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23:11:2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哈韓風大概是從藍色生死戀開始的吧
剛開始我也是守著電視的忠實觀眾
我喜歡的是深情的韓泰鍚(元斌啦)
長得又高又帥又酷(他好像只有這齣最好看)
但是怎麼愈看愈煩啊???
一直在重覆回憶來回憶去
看到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看了這麼多齣韓劇
我個人認為”愛上女主播”是經典之作
男的帥女的美
連配樂也搭得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到
好像韓國人的癌症就只有”血癌”
沒其他的癌症了耶
我想韓劇風靡的原因不外乎是男女主角都好看
雖然大多是整型美女(但是整的很成功)
最主要的就是不拖戲
哪像台灣收視率好的是可以拖到一,二百集
而且是愈演愈荒謬
台灣的連續劇是歹戲拖棚啦
台灣人也真的夠瘋狂
旅遊還能辦個韓劇拍攝地點走透透
聽說藍色生死戀的電話亭可是找了很久
那根本是毫不起眼沒啥特別的
偏偏台灣人就是要和電話亭拍張照才甘願
去年四月份去過韓國旅遊
導遊還說天氣和台灣差不多
我覺得差很多
粉冷好像寒流來襲
我發覺韓國人都不怕冷耶(下雪才算冷吧)
我們是穿著外套
他們就短袖T恤加一件薄長袖
飲食嘛~~還不錯吃~當然是餐餐有泡菜吃
唯一受不了的就是菜都是冷冷的
很不習慣都沒青菜配的吃法
我有去龍平渡假村喔
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冬天去滑雪一定粉棒
嗚~~我只看到殘餘的雪跡啦~~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親眼目睹到雪的真跡~~^.^

台長: 綠玫瑰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