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16:28|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百個不願意*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之隨性問卷:


36,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哪有,我是認真的小孩

37,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我要錢(窮)

38,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是呀!因為老ㄖ..(六個孩子的媽)

39,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老就不用ㄖ,長大就好

40,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不要,因為我ㄍㄠˇ威

41,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人窮志氣高呀!!

42,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最好辣!!

43,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看心情辣!!

44,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開心就好

45,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這需要討論一下(等等告訴你)


◈個人之狀況問卷:


46,突然撿到一百萬會:狂逛街(哈)

47,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兇,
   你會:淦勒!!

48,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非常傻眼

49,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看是誰,在決定怎麼做

50,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無言

51,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看交情,再縮

--番外篇--


30問’
壹、♡ 你的暱稱? 
   答:小涵涵

貳、♡ 戀人名稱?
   答:xxx

參、♡ 關係程度?
   答:沒程度

肆、♡ 愛他多深?
   答:你覺得多深都可以

伍、♡ 請說出班上的班花? (三位)
   答:三太子、俗妹(雙俗姊妹花) 

陸、♡ 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草? (三位)
   答:我呀!最近走Man路線

柒、♡ 最討厭的事情?
   答:只要討厭的都討厭(廢話)

捌、♡ 最喜歡的事情?
   答:吼!煩耶!為什麼要告訴你

玖、♡ 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爽去哪就去哪

拾、♡ 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褲子,沒衣服有內衣,反正內衣外穿現在流行(哈)

拾壹、♡ 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問誰要吃,反正我家有豬

拾貳、♡ 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當作沒看到

拾參、♡ 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就給它養呀!能怎辦,不然還要叫他幫你抓勒!

拾肆、♡ 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去廁所,很正常呀!

拾伍、♡ 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阿災

拾陸、♡ 有性幻想嗎?
   答:= =干你屁事

拾柒、♡ 現在最愛誰?
   答:北鼻們+兒子們+大笨豬+很多(花心耶)

拾玖、♡ 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就坦承呀!

貳拾、♡ 最好的北鼻是誰?
   答:班上的北鼻們

貳壹、♡ 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你縮只能縮一個就縮一個,你誰呀?

貳貳、♡ 很有異姓緣嗎?
   答:我有同姓緣,因為我Man(哈)

貳參、♡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你的反應是 ?
   答:我的王子勒?

貳肆、♡ 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我不會發現的

貳伍、♡ 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王子

貳陸、♡ 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妳,智障
       愛演
       笑聲經典
   
貳柒、♡ 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西 ?
   答:我姊妹
     我北鼻
     我她娘
     
     

貳捌、♡ 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廢話喔!當然愛,不然生她要死喔!

貳玖、♡ 他是你的誰?
   答:我她娘,她我女兒

參拾、♡ 點五位吧!!
   答:看到的都回

 

台長: 北鼻涵*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停報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我泥女兒麵
我在電算笑死了

整個很白痴噎
2006-11-21 20:2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