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7:39: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屁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告訴別人縮

              你很寂寞

              沒有朋友

              那你有沒有反省過

              為什麼你會沒有朋友

              不要高傲到

              覺得自己什麼都沒錯

              長這麼大ㄖ

              你還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不知道人與人之間要怎麼相處 
               
              該縮你悲哀嗎

              或許吧

              不要這麼的一相情願

              我們看的很無言

              我們這群再講話時

              請你不要插話進來

              很沒禮貌

              你不知道嗎

              不要跟我裝熟

              我跟你一點也不熟

              小涵涵

              不是你叫的

              所以請以後不要再這樣叫我

              不要每天像跟屁蟲一樣

              跟著我們

              我們這群的生活

              不想有你來打擾

              我們現在很快樂

              平常我很好相處

              但請你不要觸碰到我的地雷

              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氣

              我講話直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不喜歡跟高傲的人當朋友 

              

台長: 北鼻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噁心
此分類上一篇:跩個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