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9:27:51|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智友亞洲劇迷見面會1500多人到場歡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降下今冬初雪的26日下午7時30分,“韓流女星”崔智友的亞洲劇迷見面會在KBS電視劇《冬天戀歌》的外景地——江原道龍坪度假村舉行。

由韓國觀光公司和崔智友所屬的IHQ公司共同主辦的這次活動吸引了來自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和臺灣等的1500餘名劇迷。

在“韓流”吹遍亞洲的情況下,崔智友作爲韓國女明星首次舉辦亞洲劇迷見面會,格外引起了注目。在劇迷見面會上,首先由江原道知事金振善來致辭,然後播放了《冬天戀歌》的部分片斷。崔智友登場時,劇迷們全場起立,給予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同時閃光燈閃成一片海洋。

崔智友向劇迷問候說:“今天韓國降下初雪,我很高興今天和劇迷們見面。大家遠道邇來,我希望今天的活動成爲久久難忘的美好回憶。”

繼而,江原道知事金振善和龍坪度假村總經理申達順向崔智友頒發了感謝牌。隨後,崔智友與特邀嘉賓車太鉉和劇迷們進行了對話。

這天,崔智友還歌唱演唱組合COOL主唱李在勳的熱門歌曲《我愛你》,得到了歌迷們的熱烈掌聲。而且,崔智友親手給劇迷們圍上了圍巾,還贈送了禮物。

1500餘名劇迷們圍著《冬天戀歌》中的天藍色圍巾,眼睛盯著崔智友須臾不肯移開,傾聽著崔智友每一句話銘記在心裏。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浜野美智子(56歲)說:“我擁有崔智友出演的全部DVD。我是爲了紀念我的生日來到這裏,我親眼看到她實在高興,而且心跳得厲害。”

劇迷見面會超過晚10時30分的預定結束時間繼續進行,最後崔智友和1500餘名劇迷拍照了全家福。

崔智友在成功舉行劇迷見面會後表示:“我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心跳過,我都不知道見面會是怎樣結束的。我實在感謝熱情的劇迷們,而且在韓國舉辦這樣的活動非常高興。”

同時,來自朝日電視臺、富士電視臺、京都通訊等日本媒體和新加坡The new paper、中國上海東方電視臺、香港TVB台、臺灣《自由時報》的50多名記者大舉採訪劇迷見面會,再次見證了崔智友在亞洲的人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