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7:15:41| 人氣1,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秉憲崔智友挽手調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超級緋聞組合李秉憲(憲哥)、崔智友昨出席東京影展新片《每個人都有秘密》記者會,近七百名亞洲記者爭搶近身採訪。崔智友不顧台下媒體,在台上和憲哥數度眉目傳情,兩人還互讚對方可愛,肉麻得可以。

東京影展現場直擊

憲哥、崔智友合演《每》片傳緋聞,前天兩人秘密抵日,就引起四百名影迷(韓國報導稱有兩千人﹚瘋狂追逐。昨兩人首度公開現身,崔智友不畏外界看法,讓憲哥挽著她出場。憲哥穿著黑色條紋西裝,崔智友則以黑皮衣外套包住小可愛,兩人十分登對,現場也傳來陣陣讚嘆。崔智友的美麗,日前也迷倒木村拓哉,她錄《SMAP×SMAP》節目時,木村便不斷用韓語向崔智友告白:「我愛妳,我愛妳!」逗得崔智友很不好意思。

憲哥讚她單純可愛

記者會上崔智友表示,雖和憲哥多次合作,但《每》片是她第一次嘗試浪漫喜劇,憲哥經常教導她,讓她很安心。她讚美說:「他在韓國有個暱稱,叫做『元祖微笑殺手』,女性觀眾要是看到電影裡的李秉憲微笑,一定覺得自己像要融化了呢!」
崔智友說話時,憲哥不停看著她,她還俏皮地瞟了他一眼。後來兩人不顧翻譯正在說話,台上講起悄悄話,甜蜜得有如情侶。憲哥表示對崔智友很熟悉,覺得她是個單純、可愛的女人,「她讓我可以完全放鬆,感覺很自在。」憲哥還說:「電影圈裡好相處的女明星不多,崔智友真的是少數個性好的。」

以電影安慰受難者
不過「微笑殺手」李秉憲也坦承,這次到東京微笑得很尷尬。因為日本才剛發生大地震,傷亡慘重,他透過新聞得知,很遺憾發生這樣的災難。他表示:「我不知道我在這裡露出笑容是否合適,如果有我能做的一定會做,希望我們的電影能帶來點歡樂。」崔智友也認同憲哥的看法,十足「夫唱婦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