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0:30:44| 人氣1,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智友︰我是自然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氣旺到不行的崔智友,什麼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不過天后也有難過的事,崔智友最怕別人說她整過形,日前首次公開澄清表示︰「我的鼻子可是貨真價實,我是一個百分百的自然美女。」

 韓國整形技術堪稱鬼斧神工,演藝界許多女星的整形謠言時有所聞,網路上也常有許多神通廣大的粉絲,將這些女星小時候的照片上傳供人觀賞,標題千篇一律定為「整形前整形後」,還氣煞不少天后級女星。


 浪漫情慾片「任何人都有秘密」今天起在韓國正式上映,崔智友日前也忙完緊鑼密鼓的宣傳活動,難得放開緊張心情的她,談到從去年演出「天國的階梯」後人氣不斷攀升,如今身價更是翻漲數倍,喜悅之情盡在不言中。


 不過崔智友出道九年以來,每個階段都帶給觀眾各種不同的風貌,而且是隨著年紀增長,臉蛋越來越漂亮,有關她「整形」的傳聞早就甚囂塵上,但她始終不願正面回應,反而更加啟人疑竇。


 崔智友對此首度表示︰「聽過太多有關我整過鼻子的傳言,其實我的五官都是父母遺傳給我,我從來沒有整過鼻子,雖然有時看起來有點朝天鼻,也曾讓我覺得很委屈,不過我還是經常會調皮地頂成『豬鼻子』來自娛娛人。」


 崔智友除了怕人誤會她整形外,多年前與李秉憲演出「美麗的日子」時,因為她的舌頭較短,再加上發音有點南部釜山腔,曾是各大綜藝節目搞笑藝人模仿的對象,讓她抑鬱寡歡,隨著時光消逝,現在的崔智友對自己更有自信,因為這些事情早已離她遠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