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9:25:16| 人氣6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My Eyes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一大早,繪里才剛踏進工作室,沙由馬上跑來,一把抓住繪里的衣領,將她拉到廁所去興師問罪「妳昨晚到底跑去哪裡了?」

 

「我不是讓管家跟妳說了?我去找朋友啊!」繪里笑嘻嘻的說著。

 

「我不喜歡妳騙我。」沙由伸手撥開繪里蓋住脖子的長髮,一個個吻痕清晰可見,那印記也刺痛著沙由的視線,「妳又去哪裡找女人了?」

 

「我才沒有隨便去找女人。」繪里推開沙由的手,「況且,沙由,妳不是我的女朋友,我跟誰在一起,應該不是妳管得上的吧?」她抬起沙由的下巴,「還是,妳那麼想成為我的女人?」

 

「繪里,我還以為妳已經長大了。」沙由冷冷的別過頭,離開廁所。

 

繪里轉過頭,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喃喃的說:「是阿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還是不懂得該怎麼去處理」一拳重重的打在牆上,她討厭這樣的無力感,討厭無法守護自己最珍惜的事物。

 

 

 

這天,麗奈一到繪里班上的時候,一腳踢翻了繪里的桌子,繪里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麗奈一巴掌就甩在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繪里臉上,她淡淡的說:「我還以為妳已經改變了,看來是我錯了!」她生氣的把一張照片丟在繪里的臉上之後,像一陣風似的離開繪里的教室。

 

「喂,龜,妳做了什麼事情啊?」里沙扶起坐倒在地上的繪里,順便撿起地上的照片,「這個女生是?」

 

「藤崎,對面神中二年級的校花,我太大意了。」繪里搶過里沙手中的照片,衝出了教室。

 

「龜!」里沙的叫聲早就被繪里拋的老遠。

 

繪里輕鬆的翻過圍牆,迅速的找到藤崎,一進教室,她將照片丟在藤崎的面前,凶狠的問:「這是怎麼回事?我陪妳去買生日禮物,妳這樣暗算我?」

 

「妳跟我來。」藤崎不慌不忙的勾起繪里的手,將繪里帶到沒有人的地方。

 

「把我帶來這裡要做什麼?」繪里皺起眉,她討厭藤崎裝作高傲的樣子,跟麗奈該死的像,要不是因為這樣,她才不會答應藤崎。

 

突然,金屬棒的敲擊聲在繪里的身後想起,退路已經被一群不良少年給圍住,再回過頭看向藤崎時,她的身旁站著川口,繪里勾起笑容,說:「唷,這不是之前被我打個半死的混帳嗎?」

 

「妳能嘴硬也只能靠現在了。」川口摟住藤崎的肩膀,這個時候,繪里明白了一切。

 

「原來是報仇啊?真是老套」繪里話還沒說完,身後的人已經舉著金屬棒,朝自己跑來,繪里矮下身閃過,才想往後退時,雙手已經被人給架住,「放開我!一群男生打一個女生,丟不丟臉?」

 

「妳有把自己當作女生嗎?」其中一個人冷笑著說。

 

川口走到繪里的面前,朝著她的面門就是一拳,繪里被打得向後仰,鼻血也緩緩流下,接著又是一連好幾拳,都打在繪里的臉上。

 

「妳那個時候,讓我很沒面子,我現在就讓妳難看。」川口抓起繪里的頭髮,抬到膝蓋的高度時,用膝蓋用力的撞擊繪里的臉,他看繪里已經是滿臉是傷時,冷笑著說:「現在知道,我不是好惹的了吧?」

 

「哼!」繪里勾起笑容,朝一旁吐掉口中的血,「只不過是畜牲還敢那麼」話還沒說完,她已經被川口一腳踢中臉,他接過身旁的人遞來的金屬棒,一下又一下的敲在繪里的身上,每一下都在繪里的身上留下一道青紫。

 

「喂川口,夠了吧?這樣下去會打死人的」藤崎也看不下去了,連忙上前阻止川口。

 

繪里悶悶的笑著,說:「妳這假慈悲,我還沒可憐到需要妳的同情!」

 

「閉嘴!」川口一腳又一腳的踢在繪里的臉上,但是繪里還是沒停下的說著。

 

「沒臉蛋的傢伙,少在這邊叫囂,當初你追麗奈,也只是想上她而已吧?那個時候追我,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心態吧!禽獸不如的傢伙!哼!麗奈才不是你這種傢伙可以碰的!」繪里即使已經滿臉傷痕,每一句還是咄咄逼人。

 

「妳這傢伙!」川口舉起手中的金屬棒,正想一棒打死繪里的時候,突然有人叫:「老師來了!」

 

一群人像是鳥獸一般散去,繪里倒在地上,看著天空,輕笑著說:「麗奈我沒有背叛妳喔

 

「龜!」里沙突然出現在繪里的視線裡,雖然很驚訝,不過繪里已經痛到沒有辦法做任何的反應了,「妳怎麼被人打成這樣啊?麗奈那邊我已經幫妳解釋好了,不過,我沒想到妳會被人打

 

「剛剛那個說老師來了的人,是妳吧?」繪里輕笑著說,「里沙的聲音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要救妳當然得這樣啊!不過,我也考慮到,我一個人是打不贏那麼多人的。」里沙撐起繪里的身體,「喂,要不要送醫院?」她想到繪里是個很討厭醫院的人,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不要。」繪里勾起笑容,「帶我去夏美那邊就好了。」里沙拗不過繪里,只好帶著她到保健室。

 

 

「天啊!繪里,妳怎麼被打成這樣?」過度反應的夏美正拿著雙氧水,清洗著繪里的傷口,「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要傷心了喔!一張好好的臉,被打成這樣,是誰下手那麼重啊?」

 

「沒關係啦。」繪里依舊掛著相同的笑容。

 

「啊!身上也有傷?瘀青好嚴重!繪里,妳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啦!」夏美皺起眉,雖然知道這樣苦勸也是沒用,不過還是得說一下。

 

「不要啦!夏美妳也知道我最討厭醫院了!」繪里脫下襯衫,滿身的瘀血,繪里又不想去醫院,只好讓夏美幫她用藥酒推開瘀血。

 

平常一擦藥就哇哇大叫的繪里,這次反而異常的安靜,她靜靜的趴在床上,想著該怎麼跟麗奈解釋這整件事情。

 

麗奈雖然聽里沙解釋了,不過,要原諒她可能還是要自己去解釋吧但是那隻傲嬌的小貓也不是那麼好哄的唉!該怎麼辦呢?

 

突然一個力道加重,繪里開始哇哇大叫起來:「夏美!很痛耶!剛剛那種力道不是很好嗎?」

 

「我不是保健室老師,繪里。」麗奈冷冷的說。

 

「麗奈?」繪里驚訝的轉過身。

 

「妳是笨蛋嗎?」麗奈板著臉,口氣也很不客氣的說。

 

「嗯,我是笨蛋。」繪里坐起身,溫柔的笑著將麗奈擁入懷中,「我是個喜歡田中麗奈的笨蛋。」她抬起麗奈的臉,「不要板著臉嘛!偏偏妳這樣板著臉,我還是好喜歡妳,我果然是個笨蛋吧?」

 

說到這,麗奈的淚水無法克制的流下

 

 

 

「這個地方」繪里這天,依舊認真的工作,沙由看著這樣的繪里,內心有些複雜,想要為早上的事情道歉,可是又無法打擾繪里工作。

 

一下班,繪里風也似的離開工作室,沙由也跟著跑下樓時,繪里已經撘著計程車離開,她看著計程車遠去,才深深的明白,繪里已經不再是從前的繪里,是個他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人。

 

「小愛,我來了喔!」繪里推開飯店的房門,小愛依舊坐在早上的那沙發上,柔和的臉部線條,閉著眼,繪里笑著想要去叫醒她時,才剛走近沙發,就聞到了血腥味,「小愛!」她抱起小愛時,手腕上的血已經凝固,而小愛,帶著最安詳的睡臉,依舊靜靜的沉睡著




台長:
人氣(6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 My Eyes(完) |
此分類下一篇:In My Eyes 12
此分類上一篇:In My Eyes 10

沙沙
~”~小愛自殺~不會是領便當吧!!
快快快...更新...
2009-08-18 20:26:27
版主回應
她已經領便當了=w=
2009-08-25 17:33:17
神翼
手腕?割脈自殺!?(驚
倫大,派吃的便當給小愛好了(淚
2009-08-19 01:07:10
版主回應
對阿
已經派了
2009-08-25 17:33:38
anabez
這集也太shock了吧
先是龜莫名奇妙被海扁一頓(也不算莫名奇妙啦XD)
跳回現在進行式的時間
高球又自殺

對於龜不喜歡去醫院這段話很敏感
該不會龜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重病吧~~
但也許只是因為小龜太孩子性
所以不喜歡去醫院

高球又為什麼會自殺呢?
完全猜不透啊~
隊長妳好神秘
2009-08-20 07:33:48
版主回應
唉呀
期待了那麼久
終於有感想的留言了TAT

龜在我這篇
其實我沒有打算讓她小孩子性耶
只是打算讓他從頭欠揍到尾(?

高球隊長一直都是個
行事低調
又悲觀到死的人物(爆
2009-08-25 17:35:04
龜仔
噢!!打在龜身痛在我心
傲嬌貓好可愛><

高球自殺!!!!
不!!
2009-08-21 18:06:35
版主回應
那打了那麼多下
妳的心臟該停了吧=w=
2009-08-25 17:3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