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0:08:01| 人氣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Into You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

七月,暑假,就會想到

 

「比基尼!」雅在老師宣佈下課的瞬間,開心的大叫,所有同學回過頭,看著那位興奮過頭的傢伙,除了阿又已經見怪不怪了雅一把勾住阿又的脖子,「阿又,我們一起去夏威夷吧!」

 

「什麼?!我不要阿阿阿阿阿!」話還沒說完,阿又已經被雅給敲昏了

 

等到她再次醒來,眼前映入的景象已經讓她感到深深的無力,看來,這次的出國之旅,雅是沒安好心的絕對有邪惡又麻煩到別人卻爽到她自己的計畫

 

阿阿又來一次的全員出動

 

坐在夏燒家的私人噴射機上,她環顧一周,友理奈和桃子已經依偎在一起睡著了,這樣的畫面十分的合諧,梨沙子正安靜的看著自己的書,舞美、愛理、彩花和阿倫正開心的一起玩牌,腦袋裡正轉著邪惡念頭的雅只能窩在一旁生悶氣。

 

這些人都很正常

 

「但是」阿又轉過身指著正在跟小愛親暱的親生姊姊美貴大叫:「為什麼妳也跟著來了?!不用工作嗎?!」

 

美貴超不甘願的抬起頭,勾起完美的笑容,說:「因為,小愛來了,所以我就跟著來啦!」

 

「這什麼爛理由!」阿又生氣的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對面的梨沙子輕笑著說:「妳跟妳姊姊的感情真好。」

 

「誰跟她感情好?」阿又撐著下巴,哼了一聲,「她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她的小愛小愛,哪會管我是死是活?」

 

「看來阿又很在乎妳姊姊喔!」梨沙子有些憂鬱的眼神,讓阿又想起梨沙子是獨生女,「我從小就一直是倫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她就像是我的親姊妹一樣,不過,還是比不上真正親生的還要親近呢!」

 

「淺井那傢伙也真是的,有了彩花就忘記自己的大小姐。」阿又看向玩得正開心的那群。

 

「是我叫她過去的啦!」梨沙子輕輕的翻過書頁,「倫一直以來就生長在我們這樣封閉的家族裡,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喜歡的人,我當然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把握,這也是我作為主人的希望。」

 

「真是善解人意呢」阿又喃喃的說。

 

「菅谷家的人是不會和善解人意畫上等號的。」梨沙子諷刺的笑著說。

 

「但是,我剛剛說的是梨沙子啊!梨沙子是個體,只是體內流著菅谷的血,妳沒有必要背上這些舊有且惡劣的印象。」阿又抬起頭,認真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兩人沉默的對視著。

 

許久,梨沙子才露出笑容,低下頭,小聲的說:「謝謝妳。」

 

 

 

陽光、沙灘、比基尼!夏威夷終於在幾個小時後到達,一下機,雅就迫不及待的帶著大家衝往飯店,那也是夏燒家企業的範圍之一,當愛理到達那家飯店的時候,她就有種非常不詳的預感

 

正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嗎?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愛理在房間裡大叫,轉過身指著身後已經在床上彈跳的厚臉皮,「夏燒雅!為什麼我來度假還要在這裡受妳的氣?為什麼我得跟妳同一間房?」她邊扳著手指,邉數著,「友理奈跟桃子還有小愛姊和美貴姊同一間還沒有問題,反正她們本來就是情侶,阿倫和彩花她們本來就很好,加上梨沙子堅持要她們兩個同一間,我也沒有意見,阿又和梨沙子猜拳輸了所以在同一間,那,為什麼我不能跟舞美同一間房?偏偏就是得跟妳?!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雅側躺在床上,開心的說:「跟我同一間不好嗎?」她跳下床,一把摟住愛理的腰,另一隻手抬起愛理的下巴,「這樣我們晚上

 

「誰要跟妳怎樣?!妳去死吧!」愛理一個過肩摔,把雅給摔到了牆上,她甩上門,氣呼呼的出門去。

 

一打開門,就看見擺好行李,準備要去購物的友理奈和桃子,友理奈很驚訝愛理怎麼沒被雅纏住,問:「妳怎麼在這?」

 

好討厭的問題。愛理心想。

 

「我們要去購物喔!愛理要跟嗎?」桃子看出來愛理腦袋裡想的主意,反正,這也是雅的邪惡計畫之一

 

「好啊!」愛理大概是被雅氣昏頭了,就這樣傻傻的掉進陷阱裡。

 

不過愛理在踏出門之後馬上就後悔了

 

「熊熊想要去哪裡?」

「嗯~桃決定就好~

 

妳們兩個給我收斂一點!愛理心想。

 

「熊熊這件好看嗎?」

「嗯~穿在桃的身上什麼都好看~

 

友理奈妳可以再噁心一點!愛理心想。

 

「熊熊來~~

「阿~」友理奈乖乖的張口把冰淇淋吃下。

 

妳們這兩個王八蛋!愛理心想。

 

才逛沒幾個地方,愛理已經有衝動想要把眼前的這對愛亂放閃光又不會挑地點的笨蛋情侶給勒死,不過,想到要回去忍受夏燒雅的氣,還是留在戴上墨鏡就可以裝做不認識的這對笨蛋情侶面前,愛理當然選擇後者。

 

「愛理,我們在室內妳為什麼要戴墨鏡啊?」友理奈露出,在愛理眼裡看起來,甜蜜到討人厭的笑容。

 

這王八蛋是明知故問!愛理心想,不過嘴上回答:「我覺得室內的燈太強了

 

好爛的理由。笨蛋情侶同時心想。

 

愛理別過頭,想逃避這個問題,不過,正當她落跑的時候,身後的聲音讓她瞬間想要讓自己隱形!

 

「愛理!」雅從對面的露台上,揮著雙手大叫著。

 

愛理連忙用MENU擋住自己的臉,假裝完全沒看到雅,不過「小雅!好巧喔!」身旁那對笨蛋情侶很開心的打招呼,完全的出賣她阿!

 

雅很迅速的到了愛理的身邊,她摟住愛理,露出很欠打的笑容說:「唉唷愛理,怎麼可以跑來打擾人家呢?我帶妳回去囉!」她一把把愛理扛到肩上。

 

愛理紅著臉,搥打著雅的肩膀,說:「我不要跟妳回去!我還寧願當電燈泡!」

 

看著愛理和雅遠去,友理奈和桃子邪惡的笑著,還來個相互擊掌

 

 

 

回到飯店,雅把愛理丟到床上,愛理邊後退邊威脅著說:「夏燒雅!我跟妳說,妳不要給我亂來!小心我一輩子都不理妳!」

 

「愛理真的覺得我是那麼小人的人?」雅抱著胸,看著床上一臉就是被欺負,很委屈的愛理,真不知道是誰欺負誰

 

「誰知道妳這傢伙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愛理賭氣的拿枕頭丟向雅。

 

雅一把接住枕頭,壓在愛理的身上,被雅的氣勢給嚇到的愛理,完全忘了要推開雅的這個反應,雅低下頭,認真的說:「我哪一次有真的侵犯了愛理呢?」

 

「是沒有」愛理別過頭,她現在完全不想對上雅的眼神,太犯規了

 

突然,雅吻住愛理的唇。

 

愛理驚訝的看著雅,連忙推開她,雅連忙跳下床,用超級欠打的笑容說:「YES!愛理的吻GETS!」接著,她立刻跑出房間避難。

 

愛理傻眼的坐在床上,回過神後,大聲的怒吼:「夏‧燒‧雅!妳給我記住!」

 

不過,這當然還只是個前奏,面對這(對愛理來說)很漫長的夏威夷之旅,看來,愛理還得承受不少雅所安排的秘密計畫呢!



台長:
人氣(5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 In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so into you 20
此分類上一篇:so into you 18

好可憐,舞美一個人
她怕黑啊啊啊啊啊!!!!!
2009-07-08 12:23:19
版主回應
後面會有人陪她的wwwwwww
2009-07-09 09:20:39
神翼
倫大..你把舞美丟下...會給梅田追打的
到時候,我可不會幫你喔(笑)
2009-07-08 15:18:52
版主回應
闊少才不會把舞美丟下
哈哈哈
2009-07-09 09: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