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7:40:29| 人氣3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mpire Hunter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回到家的愛理,接連著好幾天都遭受佐紀的監視,最後,愛理終於受不了,提起身受重傷的佐紀的衣領,抓到半空中,用著極大的音量,吼:「為什麼我不能見到雅和梨沙子?」她的瞳孔轉為深紅,比一般的時候還要更加的豔麗。

 

「這個我不能說」佐紀緊閉著眼,她怕自己看見那雙眼睛,就會動搖,那樣的感情,是她一直在渴望著的,「王她們一直都相信著您

 

「愛理,不要再追究下去了。」舞美握住了愛理的雙手,讓她放開了佐紀,「梨沙子和雅一定有她們的原因的。」愛理轉過頭,狠狠的咬住了舞美的右手,獠牙穿過皮膚和肌肉,深深的陷進手臂,「唔!」鮮血從她的手肘流下,無聲的滴在木頭地板上。

 

愛理的雙眼,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芒,現在的她,只是個被感情沖昏頭的野獸,舞美伸出左手,緊緊的抱住愛理,她柔聲的在愛理的耳邊說:「愛理有我在,沒問題的」愛理雙眼中的深紅逐漸的褪去,「愛理,是我,舞美,認得嗎?」

 

「舞美」愛理的眼淚奪眶而出,她的獠牙也逐漸收回,她伸出手,同樣緊緊的抱住舞美,「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了,沒事了。」舞美輕輕的拍著愛理的背,安撫著她的情緒,她抬起頭,對著跌坐在地的佐紀,露出溫暖的微笑,「妳先回去吧!我會照顧愛理的。」

 

佐紀站起身,她看著舞美,露出會意的笑容,離開了愛理和舞美家。

 

「愛理,還好嗎?」舞美按著傷口,鮮血還是不斷的湧出,愛理幫她壓著傷口,「愛理不要那樣的表情嘛!我是吸血鬼,不會死的,妳不是也知道嗎?」她輕笑著將鮮血喝下。

 

「但是,失血過多,還是會死的。」愛理的淚水滴到了傷口上,傷口突然癒合了,兩人驚訝的看著傷口。

 

「很驚訝嗎?」突然,窗口邊多了個人,愛理和舞美立刻拔出長劍,「啊啊不要這樣嘛!我可是特地來找妳們的呢!」她輕笑著說,跳下窗台,「妳們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妳是誰?」愛理指著來人。

 

來人瞬間就來到兩人的面前,兩人連忙向後跳,準備閃開攻擊,她嘟起嘴,不滿的說:「很難過呢!這樣閃開」她從口袋拿出她們兩人都很熟悉的東西。

 

「是夏燒家的家徽。」愛理一把搶過她手中的東西,「為什麼上面有血?」

 

「妳想為什麼呢?」她偏著頭,「我的名字,叫做荻原舞,是個管家。」她背著手,「妳們,跟我走一趟吧?」她一步一步的接近,「很想知道她們兩個的下落吧?還有妳的真實身分

 

 

 

在梅田家大宅內,在地下室的牢籠內,銀色的月光照耀在那精緻的臉龐上,她抬起頭,臉上的傷痕清晰可見,突然,牢門打開了,她冷笑著說:「被我砍斷的右手好了啊?」

 

「承蒙照顧啊!」陰影中的人站到月光下,「繪理香很感激呢!夏燒雅。」

 

雅勾起笑容,說:「我可不會忘記啊!就算現在被妳們這些喪家犬綁著,我可不會忘記啊!我身上的王」話還沒說完,已經一拳打下,雅的臉上又多出一道傷痕。

 

「什麼王家之血,現在還不是階下囚?」繪理香打開門,「不知道梨沙子會不會來救你呢?」

 

「我希望她不要來。」雅雖然低著頭,仍然可以感覺到她的氣勢,「因為我可以靠著自己,逃出這裡。」

 

「妳能說大話也只有現在了。」繪理香甩上牢門。

 

雅抬起頭,看著空中的月亮,喃喃的說:「如果愛理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會怎麼想呢?」她想起愛理擔心的表情,還有責備的言語,忍不住笑了出來,「果然,我們不能擁有感情呢不然連下手都變輕了,讓那個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看了真討厭

 

「妳在喃喃自語什麼阿?」原本無人的欄杆上,梨沙子突然出現,她坐在欄杆上,搖晃著她的雙腳,像個小孩一樣,「計畫完成了嗎?使用妳的特殊能力,透視整個梅田家大宅。」

 

「連妳也知道我的特殊能力了阿?」雅抬起頭,「自從當上王之後,我的特殊能力是天天都在增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打敗一個純種,就可以得到那個人的特殊能力。」

 

「我們兩個都是王,自從接下這個位子之後,妳所擁有的,我也會擁有。」梨沙子低下頭,看著月光下的雅,「我們兩個,似乎變成了雙胞胎一樣。」

 

「或許,父親一直在隱瞞些什麼吧」雅露出有些落寞的神情,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梨沙子從小就在這樣的壓力下成長,而自己卻過著安逸的生活,那麼,該怎麼去補償梨沙子呢?

 

梨沙子看見雅的神情,輕笑著說:「妳該不會在想著要怎麼補償我吧?」

 

「啊?嗯被發現了阿?」雅心虛的把頭撇向一旁。

 

「果然」梨沙子站起身,「雅就是太溫柔了阿」說完,她消失在月色中。

 

 

 

「我的真實身份?」

 

愛理和舞美坐在黑色轎車裡,自稱管家的女孩就坐在她們的對面,面對愛理的疑問,她只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說:「這我現在無法回答,因為我只受到主人的吩咐,主人說這個理由就足夠說服妳到梅田家一趟。」

 

「妳的主人真是狡猾。」愛理皺起眉,轉過頭看見舞美不安的神情,輕輕的握住舞美的手。

 

「那是因為主人很熟悉您的個性。」荻原依舊的笑容,卻讓兩人趕到不寒而慄,「好奇。」

 

「我可不認識妳的主人。」愛理撐著頭,不耐煩的說。

 

「主人是妳也很熟悉的人。」

「是誰阿?」

「這請您自己親眼看看,就會知道了。」

 

車子停在一幢別墅前,從外觀完全看不出裡頭住的人有任何驚人之處,直到愛理看到門牌的時候,她才想立刻拔腿逃跑。

 

木雕的門牌,上面用精緻的楷書,刻著姓氏。

 

那瞬間,那些記憶似乎回到了她的腦中,變成吸血鬼後,遇到的那人,曾經對自己溫柔過的那人,無法忘懷的那人。

 

「好久不見。」主人推開了大門,露出以往的笑容,「愛理。」

 

「村上愛。」

台長:
人氣(3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ampire Hunter(完) |
此分類下一篇:Vampire Hunter 12
此分類上一篇:Vampire Hunter 10

愛理來我給妳咬(伸手臂
闊少快放開雅少!!!!#######(有押韻?!
2009-06-17 22:36:46
我的阿愛啊啊啊啊啊啊~~> 3<
來~~~給阿在親一估~~

(村:去死##(踹開##)
2009-06-17 23: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