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5:06:58| 人氣9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速的愛~PE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回到家,小愛不免得嘆了一口氣,客廳滿地的零食袋,還有飲料罐,不明白的人還會以為是這裡剛開過派對,不過小愛很清楚,兇手就是現在抱著抱枕,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那隻烏龜!

 

「小龜~」小愛越過層層的障礙,好不容易在沙發邊找到一個空位,蹲下來,用食指戳著連睡覺都會傻笑的笨龜臉,「妳又把房間弄亂,這樣不乖喔~」但繪里只是翻過身,繼續著她的好夢。

 

小愛無奈的站起身,開始收拾像是大戰過的客廳,好不容易收拾好之後,又到房間拿了一條毯子來給繪里蓋上,看著繪里的笑臉,小愛覺得自己拍寫真集的辛苦好像全部都瞬間消失。

 

這就是所謂的療癒系嗎?小愛想到這裡,就輕聲的笑著。

 

「小愛嘻嘻」繪里縮起身子,格格的笑著,不知道又再做什麼好夢了?

 

隔天清晨,小愛通常都睡的很少,不過,因為這天是休假日,她難得的晚起了一醒來,睜開雙眼,就看見繪里放大數倍的臉,不知道什麼時候,繪里已經跑到自己的身邊睡下,看著攬在身上的手,她輕輕的勾起笑容。

 

「繪里真的很喜歡撒嬌呢」小愛輕輕的移動身子,往繪里的懷中靠了靠。

 

下午,當繪里醒來的時候,發現小愛已經回到自己的懷中,她開心的不顧小愛還在睡覺,緊緊的抱住她,用甜甜的聲音,笑著說:「小愛!歡迎回來!」

 

小愛被繪里這樣一嚇,已經睡意全無,而且過了好一陣子才會意過來,繪里跑來自己身邊睡的時候,她自己也沒清醒過!

 

「繪里,早安阿」小愛撐起身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想吃早餐嗎?」

 

「已經下午兩點了耶」繪里嘟起嘴巴,「我們去約會吧?」

 

「不行。」小愛一口回絕,她想起之前在家門口被拍,還有個路人被誤認是自己的男朋友,幸好那天繪里沒住自己家,不然到時候又會爆出早安團內戀愛的緋聞,想到這裡,小愛就覺得頭痛。

 

「凹嗚」繪里已經整個人凹下去,趴在床上裝哭,「繪里也想光明正大的跟小愛約會嘛!」

 

「麗奈會生氣的喔!」小愛撐著頭,側著臉看向倒在床上耍賴的繪里。

 

團內的成員們都還不知道小愛已經和繪里在一起,看兩個人平時的相處,還以為繪里就是像從前那樣,崇拜著小愛,所以才會在小愛的身邊轉來轉去,其實從繪里二十歲生日之後,兩人就已經正式在一起了。

 

「麗奈阿她還不知道呢」繪里抱住小愛的腰,把臉埋進小愛的懷中,「不知道她知道了之後,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麗奈對繪里

「沒事的。」繪里直接打斷小愛想說的話,她抬起頭,認真又嚴肅的,「我喜歡小愛就好了,其他事情,不用想太多。」繪里坐起身,有些生氣的看著被窗簾遮蔽住的窗戶,「我們就是因為避免麻煩,所以才把交往的事情當作是秘密,不是嗎?」她走到窗邊,抓著窗簾,「永遠不能打開的窗簾

 

小愛走到繪里的身後,輕輕的摟住她,讓自己靠在繪里的背上,輕聲的說:「繪里不能公開的戀情很痛苦吧?」她收緊自己的雙臂,「但是,我不想要繪里跟美貴一樣

 

「離開早安少女組嗎?」繪里抓著窗簾的手鬆了開,「但是比起早安,我覺得」她轉過身,抱住小愛,「小愛更重要。」

 

「繪里」小愛可以感受到繪里真切的心跳,隨時都渴望著,可以大大方方的牽著她的手,在街上隨意的逛著,就像普通情侶一樣,「我們出去吧?」繪里還沒會意過來,她驚訝的看著小愛,「因為,對我來說,繪里也比早安更重要。」

 

「嗯!」繪里露出大大的笑臉,用力的點點頭。

 

 

小愛換好了外出服之後,正想戴上帽子的時候,被繪里給阻止了,她輕笑著說:「六期的我們都不戴帽子也不戴口罩的喔!」

 

「呵呵差點都忘了,那次我跟麗奈出去她也不讓我戴帽子。」小愛把帽子隨意的放在茶几上。

 

「我們走吧!」繪里伸出手,小愛勾起微笑,拉住繪里的手,兩人一起關上公寓大門。

 

對小愛來說,只要繪里一直在自己的身邊,就會感到安心,一直以來,繪里就像是浮木一樣,在小愛突然接下隊長職位的時候,及時的感到自己的身邊,救了手足無措的自己。

 

繪里總是帶著笑容,表現著她的溫柔,雖然有時候讓自己很無奈,不過,這就是繪里溫柔的地方,她用著自己的方式,深愛著小愛,面對困難和挫折,她總會第一個擋在小愛的面前,還會握住小愛的手,給她安全感。

 

繪里何時變成這樣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小愛自己也無從得知。

 

現在的她,只想好好的把握住眼前的繪里,不再讓從前的悲劇再一次上演,不讓自己深愛的人,再次的在自己的面前受到傷害。

 

 

 

「小愛!這個好可愛!」繪里的笑容,小愛希望能夠永遠都存在,「小愛?在想什麼呢?」她拿起小丑的鼻子道具,偏著頭,露出可愛的樣子。

 

「沒什麼啦!」小愛推了繪里一下,「不要搞笑啦!很冷耶!」

 

「凹嗚傷害到我二十歲的心靈了」繪里不管在哪裡都要強調自己現在已經二十歲了,不過,心智似乎有越長越倒退的跡象?

 

「繪里根本不像二十歲!」小愛輕拍繪里的頭。

 

「小愛也不像二十二歲阿~」繪里的反攻,讓兩個人笑成了一團。

 

 

 

對繪里來說,小愛不管歲月如何的侵蝕,總是保持著純真無邪的形象,因為想保護這樣的小愛,所以她必須更加倍的努力,才能站在小愛的身旁。在舞台上耀眼發光的小愛,總是能得到觀眾和成員們的喜愛與尊敬,就是因為小愛從以前到現在的努力。

 

她必須以小愛當目標不停的向前跑。

 

和麗奈的情感,是永遠都牽扯不清的,繪里所能做的,只是沈默,把傷害降到最低,所以她盡可能的在小愛和麗奈之間取得一個平衡,即使她已經把自己的心交給了小愛。

 

繪里就是這麼的溫柔。

 

 

 

「看吧!我們出來玩也都沒有被認出來或被拍阿!」繪里很驕傲的跟小愛說。

 

「是繪里都沒有發現而已!」小愛無奈的白了一眼這個神經大條的烏龜。

 

「唔嘿嘿沒關係啦!」繪里一口把冰淇淋吃下後,又勺了另一瓢,伸到小愛面前,「小愛,阿~」小愛一口把冰淇淋吃下,「很好吃吧!」

 

「還不錯啦!」小愛看向窗外,開心的哼著歌。

 

「心情很好喔!小愛在想什麼阿?」繪里低頭繼續吃著自己的冰淇淋。

 

「在想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妳這隻笨笨的烏龜阿!」小愛撐著下巴,勾起笑容。

 

「耶?好過份」繪里低頭畫著圓圈。

台長:
人氣(9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年頭,愛情暴走中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蓉姐
好治癒的一對,我愛死龜高這對情侶
其實龜高這對已經在我心中悄悄爬上早安CP排行第一名了
已經被龜井天真的笑容及愛醬的溫柔給治癒了

龜井時常撒嬌又帶一些的憂鬱好萌
阿倫好樣的,龜高甜文GJ
2009-05-15 15:26:07
SUMIRE 蘇米累
一進來就看到更新^o^
是龜高呢XD
2009-05-15 15:59:58
西‧渥克
甜蜜的龜高耶^^
不過話說最近田龜打得正火熱~
萬年單戀的麗孃終於修得正果!
詳情去看葵桑的REPO吧XDDDDD
2009-05-15 19:32:58
>蓉姊
唔嘿嘿
果然很甜吧
我就說我也是會寫甜的文章咩
甜到你牙齒痛齁?

>sumier
是的
自從總長和貓的不自重之後
我內心的龜高不知為何的節節攀升

>西‧渥克
哈哈
我看過了
龜貓超級不自重!
2009-05-16 05:14:08
aireina07
我只看到這句超萌的////////(這人是甜糕放)
「呵呵…差點都忘了,那次我跟麗奈出去她也不讓我戴帽子。」<-(倫:重點錯了#
2009-05-18 12:5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