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3:00:07| 人氣4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私立學園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

晚上,夏燒坐在落地窗邊,還是看著窗外,想起從前,自己說過,不要說出沒有責任的喜歡,如果真的對清水表白,真的可以像小梨守護愛理那樣,像個強力的盾牌,幫清水擋去所有的風雨嗎?連她自己的懷疑自己了,夏燒嘆了口氣,把臉埋進了雙手,喃喃的說:「佐紀對不起我的懦弱,讓妳受傷了

 

清水在宿舍房間裡,看著窗外的雪,她想起自己曾經說過:「夏燒這個姓,聽起來像是夏天的太陽一樣炎熱,但是,小雅卻像冬天的雪一樣,寒冷,但是溫柔。」她打開窗,伸手抓了一把雪,握在手中,「小雅對不起我忘了該對妳溫柔的

 

夏燒打開落地窗,伸出手,接著飄來的雪,雪輕輕的拂過她的手,有些刺痛,「原來,佐紀早就看清我了」她走到戶外,讓雪打在她的身上,想起佐紀說過的話,她不自覺的皺起眉,「清水佐紀!我喜歡妳!」她對著天空大叫,「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對妳坦白?為什麼?」她抓起地上的雪,對著天空丟去,知道是浪費力氣,但是,她就是想發洩,丟上去的雪全部落在她的身上,雪花掛在她的髮梢,「佐紀

 

清水拍掉手上的雪,穿上外套,走到宿舍外,心想:「小雅,我傷了妳,對不起」她在風雪中跑著,眼淚滑過她的臉頰,跑到商店廣場,商店早已經都關了,她站在廣場中央,拿起手機,撥了夏燒的電話,不過沒有人接聽,轉到了語音信箱,她輕輕的說:「小雅,我好想妳沒有妳,我連一個晚上都無法度過我真的很需要妳妳在哪裡?」

 

夏燒踏著緩慢的腳步走進室內,藤本插著腰,皺起眉說:「妳想要感冒嗎?那麼胡來」看見夏燒即使發抖,眼神還是空洞的,她嘆了口氣,把棉被包到夏燒的身上,抱住她幫她取暖,「要好好照顧自己阿不然佐紀會擔心的。」

 

「我知道只是想發洩自己一下。」夏燒閉上眼,感覺自己正逐漸往下沈,最後,聽不見任何的聲音了。

 

「小雅?」藤本看著懷中的夏燒,她的呼吸很平順,是睡著了,藤本輕輕的把她放在沙發上,幫她蓋好棉被,「真是可憐的孩子。」轉過頭,看見桌上夏燒的手機有語音訊息,「看來,佐紀很擔心妳阿

 

清水回到宿舍,嗣永正好要從熊井的房間回房,看見清水狼狽的樣子,她上前扶住她,說:「佐紀,妳還好吧?」清水點點頭,想要上樓,卻倒了下去,「佐紀!」嗣永摸了她的額頭,「好燙」熊井聽到嗣永的聲音,也走了出來,看到這樣的情況,她皺起眉,和嗣永合力撐起清水到房間,看著床上生病的清水,卻還是叫著夏燒的名字,兩人嘆了口氣。

 

「熊熊,怎麼辦?現在這麼晚也沒有醫生了」嗣永拿了冰枕來,包一層毛巾,放在清水的頭下,「小雅也真是的這種時候,又跑去哪裡了」熊井輕輕的摟住嗣永,「我真的很擔心小雅和佐紀,怕她們會因為這樣分開,這是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

 

隔天,夏燒一醒來,發現已經是九點了,她拿起手機,發現自己有十幾通的語音留言,她按下接收,聽見清水的聲音,輕聲的說:「小雅,我好想妳沒有妳,我連一個晚上都無法度過我真的很需要妳妳在哪裡?」

 

第二通:「小雅,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妳,不是沒有重量的喜歡,是真的很愛很愛

 

第三通:「小雅妳在哪裡?我不逼妳了,妳回來好不好?我需要妳,我需要妳

 

第四通、第五通重複著同樣悲傷的話語,原來她這麼深愛著自己,她這麼需要自己,夏燒怒罵著自己的愚蠢,淚水無聲的落下,她抓起外套,就往外跑,只想要趕快回到宿舍,藤本原本出去買早餐,在路上就看見奔跑著的夏燒,連忙迴轉追了上去,停在夏燒的身旁,說:「上車吧!」夏燒連門都不開,就直接跳上車,藤本的跑車全速往學園的方向而去。

 

回到宿舍,夏燒雖然遇見了高橋,但是顧不得打招呼,直接跑進了房間,看見躺在床上的清水,還有陪伴著她的嗣永,聽見了開門聲,嗣永回過頭,說:「妳終於回來啦!佐紀發燒了,妳好好照顧她吧!」說完,她就離開了房間。

 

夏燒走上前,坐在床沿,握住了清水的手,說:「佐紀,我有話跟妳說,妳身體快好起來,我這次會很誠實的」夏燒的淚水滴在兩人緊握的手上,「很誠實的告訴妳我喜歡妳好喜歡妳佐紀,要好起來。」

 

清水感覺到手上的溫度,那熟悉的溫度,是夏燒,她逐漸睜開雙眼,看見夏燒正在哭,勉強牽起笑容,說:「小雅,歡迎回來。」

 

「佐紀!」夏燒看見清水醒過來,緊緊的抱住她,「對不起!對不起,我早該誠實的告訴妳的,我從小,就一直喜歡著妳,我不要妳變成別人的!我喜歡妳!」

 

「小雅」清水面對夏燒突然的告白,既是感動又是驚訝,她伸出手,抱住眼前的夏燒,「這是真的嗎?不是我的夢吧?」

 

「不是夢,我真的跟妳說了,我喜歡妳。」夏燒輕輕的吻上清水的唇,「喜歡,最喜歡佐紀了!」

 

清水笑著回應:「佐紀也最喜歡小雅了!」為了這天,她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夏燒的承諾,夏燒的回應,不再只是單純的微笑,單純的擁抱,單純的親暱,是真正的戀人。

 

高橋倚靠在外面的牆上,聽見夏燒對清水終於坦白了,心中也鬆了一口氣,走出宿舍,藤本正倚靠在車子上抽煙,看見高橋出來,笑著問:「都解決了?」

 

「嗯!是啊!」高橋輕笑著說,「有什麼事情想要跟我說嗎?」

 

藤本從外套裡抽出來邀請函,說:「國外的公司希望我過去當他們的創意總監,亞彌希望我去,妳呢?」藤本看著高橋,一臉輕鬆。

 

高橋讀不出從藤本的眼裡傳達的訊息,也不知道藤本期望的是什麼答案,嘆了口氣,說:「美貴,我是不會丟下這群孩子的。」

 

「是嗎?」藤本低下頭,把煙熄了,說:「那妳希望我去嗎?」

 

「我」高橋無法下決定,「呐,美貴想去嗎?」

 

藤本坐上車,說:「我希望聽到小愛捨不得我。」說完,她開車離去,高橋看著車子遠去,她難得的露出憂鬱的表情。

 

「我不是不會捨不得只是我不想成為美貴的絆腳石。」高橋喃喃的說。

 

新垣和龜井兩人站在門口,看著高橋的背影,龜井皺起眉說:「我們是不是太依賴小愛了?我們阻擋了她和美貴的未來嗎?難得找到一個真正愛著自己的人,卻不能相守在一起,很難過的阿

 

「不要自責了,我們一定可以想出方法的。」新垣安慰著龜井,「小愛一定可以和美貴在一起的。」新垣看著高橋,內心默默下了一個決定,一個誰也不能幫她決定的抉擇。

台長:
人氣(4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P私立學園(完) |
此分類下一篇:H!P私立學園26
此分類上一篇:H!P私立學園24

stefmaki
我第一耶~
原來那個梗是......
小愛的選擇.....
而美貴的想法是....
新垣的決定是.....
怎伏筆這樣多阿~
2008-12-29 23:12:51
版主回應
是阿
這裡伏筆很多
因為會關係到後面的發展
喔呵呵呵
我是個壞心的作者~
2008-12-29 23:25:50
yayoi0626
倫也更新太快了吧@@|||
一天就把夏燒.清水給KO掉了
再來就是坎坷的藤高了嗎......
(藤本:我就說了我們不是坎坷派啊~~妳們這些作者是怎樣!!!)
看來我也得好好加油了~~~
2008-12-29 23:13:31
版主回應
其實
我已經打到第三十章了
進度整個很超前阿
不過
我喜歡慢慢修
所以看這幾篇沒什麼問題
就Po上來啦
藤高也沒有很坎坷啦
只是高球小姐愛亂想
(高:妳說什麼?#####)
2008-12-29 23:27:05
西瓜
阿阿
這篇不是我第一了XDDD(重點錯

言情GJ!!
老梗真的超好用
尤其是在沒泡爾的時候OTZ

藤高啪來了~~~~~~~~
2008-12-29 23:19:11
版主回應
哈哈
妳也覺得這篇很言情嗎
我自己看了都挺不習慣的
話說大家回覆也太快
我明明貼上來還沒半個小時...
2008-12-29 23:28:02
挖~更新真快
哪像我,老了,只想慢慢來=ˇ=

既然雅少和卡普在一起了
藤高也過去美國吧!!

順便幫闊少照顧賣咪喔~~~QQ
2008-12-30 00:42:32
版主回應
哈哈
藤老大去的地方
不是賣咪去的地方啦
2008-12-30 07:21:59
坎坷的又來了XDDD
2008-12-30 15:15:37
版主回應
有坎坷嗎?
(藤:有!####
2008-12-30 18: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