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5:25:46| 人氣47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 Back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菅谷一口氣說完了她們的往事,她捂著臉,說:「早知道會這樣,我就阻止她去地下格鬥場了。」但是,想起夏燒提起格鬥場那樣開心的表情,菅谷又於心不忍。

 

「就算妳阻止,雅還是會去的。」鈴木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是精神還有些渙散,「我先去睡了,明天一早就出發。」有原急忙跟在她身後,關上房門。

 

菅谷看著鈴木的背影,她喃喃的說:「小雅,這就是妳說的直率吧?妳總是說我不夠直率,難怪妳會喜歡她」她暗自的祈禱著,希望夏燒一切平安。

 

夏燒被帶回了組織,他們並沒有對她施刑,只是把她丟進地牢,夏燒環顧四周,只有一個出口,她索性坐下,反正以現在她的狀況沒辦法出去,夏燒想把肩上的刀拔下,熊井卻從黑暗中走出,笑著說:「我如果是妳,我不會這麼做。」

 

「為什麼?」夏燒緊盯著眼前的人。

 

「那只會讓妳失血,我特地用這麼俐落的方法,沒讓妳流半滴血下來,當然不會這麼容易讓妳死。」熊井聳聳肩,「妳還是等著妳的同伴來救妳比較實在。」

 

「為什麼妳要那麼做?」夏燒站起身,從小窗子看了看門外,沒人,實在很詭異。

 

「這是主上要我這麼做的。」熊井輕笑著,「妳似乎拐帶了不該拐帶的人。」

 

「哪有?」夏燒轉過頭,哀怨的看著熊井,「我不記得我拐了誰。」

 

「菅谷梨沙子。」熊井沒入黑暗之中,「主上的女兒,整個組織的第二個主子。」

 

「耶?」夏燒驚訝的看著熊井,但是熊井已經消失了,突然門打開了,一群人把她架住,帶到某個房間去,夏燒環顧四周,很大的房間,看來是主人的房間了。

 

「妳似乎不知道梨沙子是我的女兒。」一個男人的聲音在身後響起,夏燒機警的跳開,轉過身,男人輕笑了幾聲,「不用這麼緊張,要是讓梨沙子知道我傷害妳,八成又要跟我鬧脾氣了。」不過,他又迅速的換成嚴肅的表情,「妳的表現讓我很不滿意,原本我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但是這關係到梨沙子的幸福,我可不能讓妳就這樣放肆下去。」

 

夏燒輕笑著說:「我還不知道你說的所謂何事?」

 

「除了梨沙子,妳的身邊還有個叫鈴木愛理的女生,對吧?」他啜了一口紅酒,「而且妳們兩個的關係匪淺。」

 

「梨都沒說話了,小孩子的事情大人不要管。」夏燒轉身就要走出去,在經過男人身旁的時候,他快速的拔下刀,鮮紅的血從夏燒的肩膀噴出,夏燒睜大了雙眼,應聲倒地,她沒想到那個男人的速度這麼快。

 

「把她抬出去。」那個男人沉聲對外面的人說,剛剛那群人又走進來,這次是真的用抬的把夏燒帶回地牢。

 

隔天早上,鈴木和菅谷出現在大宅的門前,菅谷看著大門,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再回來這個地獄,她看向鈴木,鈴木堅定的看著裡面,這趟來是為了夏燒的,決不能退縮,菅谷站出一步,監視器很快的有反應,一個平板的嗓音從對講機發出:「大小姐,歡迎您回」菅谷一拳打爛了對講機,和鈴木一起走進去。

 

菅谷走在前面,推開了大門,金碧輝煌的大廳,讓鈴木看傻了眼,卻讓菅谷感到作嘔,這是踏著多少格鬥家的血堆疊起來的腐敗,她最清楚,菅谷瞥了一眼樓梯,對鈴木說:「上了樓梯之後,小心。」鈴木點點頭,才踏上階梯第一階,兩條鋼琴線便從兩旁射來,菅谷和鈴木用後空翻躲過,「衝上去!」菅谷大叫,兩人同時往階梯衝,用各種閃避技巧躲過所有鋼琴線的攻擊。

 

熊井看著監視器,輕笑著說:「大小姐,妳的身手還是一樣的華麗。」監視器上播放著菅谷的動作,熊井看向另一個螢幕,鈴木的動作比昨天更靈活了,「神經毒這麼快就解開了嗎?」她笑的更開心了,看來,今天會很有趣。

 

上到階梯的最頂端,菅谷和鈴木回過頭看著密密麻麻的鋼琴線,鈴木鬆了一口氣,菅谷皺起眉,說:「之後的機關會更難纏,不要現在就鬆懈了。」她轉過身,往地牢的必經之路衝去。

 

長廊的另一端,衝出好幾個昨天的黑衣人,菅谷和鈴木兩人並肩往前衝去,遇到一個就一擊秒殺,菅谷是靠力道取勝,而鈴木施展的是點穴,突然兩把飛刀朝她們射來,菅谷拉起一旁的黑衣人抵擋住,說:「友理奈,妳出來!」

 

「還沒呢!大小姐,之後還有更多的關卡喔!我這麼的強勁,當然是在最後才出場啦!然後帥氣的把兩個入侵者扔出去,想要救妳們心愛的夏燒雅,請全力往地牢衝吧!」熊井用擴音系統輕笑著說,看見菅谷的表情越來越難看,她可是越來越開心啊!

 

鈴木忍不住對菅谷說:「她從以前就是這詭異的性格嗎?」菅谷一滴冷汗流下,無奈的點點頭,「啊啊跟雅的自戀差不多呢」兩個人同時笑了出來,為這緊張的氣氛緩和些。

 

「沒時間了,我們快走吧!」菅谷帶著鈴木往地牢的方向衝去。

 

兩個人穿過長廊,來到側廳,兩人背靠著背,以防四面八方的攻擊,突然四周降下大型螢幕,投射出夏燒的影像,她被銬在牆上,紅色的血跡從她的肩膀上一直蔓延著,她的臉色已經蒼白的不像話,鈴木大叫:「雅!」

 

菅谷趕緊抓住鈴木,鎮靜的說:「這是友理奈慣用的心理戰,妳要撐住。」

 

「大小姐還真了解我。」熊井又用擴音系統對菅谷她們說話,「看現在夏燒雅失血的樣子,大概再撐個三個小時而已囉!三個小時內沒趕到地牢救她,還殺出這裡的話,就要跟夏燒雅說再見囉!請加油,大小姐!」語音剛落,比剛才多一倍的黑衣人從四面八方湧出。

 

「可惡」菅谷握緊了雙拳,從以前熊井的個性就是這麼惡劣,她和鈴木對看一眼,兩人往反方向衝去,遇上對手還是一樣一擊必殺,不過,菅谷因為心急,下手逐漸忘了收力道,在她四周飛散的血形成了一個圓,鈴木用點穴解決了自己這邊的人,轉過頭,看見菅谷的打法,瞬間愣住了,那樣的打法,是專屬於殺手的,原來她的格鬥技,一直以來都是從殺手基礎訓練起來的。

 

等到所有人倒地,菅谷臉上沾染上的血跡,她毫不在意的抹去,看見鈴木看著自己的神情,苦笑著說:「真正的我已經被妳發現了嗎?」她也明白為什麼熊井會抓夏燒,就是為了逼自己回來,再次成為一個眾所期待的主上。

 

「嗯」鈴木抬起頭,絲毫不在意,「帶路吧!」菅谷很是驚訝,為什麼鈴木什麼都不問。

 

兩人走到了東側的塔,菅谷轉身說:「這裡的最底層就是地牢,時間不多,我們走吧!」鈴木拿起一旁的棍子,「看來,友理奈很期待我們到她那裡去呢!」菅谷笑著接過棍子,「那麼,我們走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ight Back(完) |
此分類下一篇:Fight Back08
此分類上一篇:Fight Back06

理梨聯手阿~好萌阿XDD
話說雅少要撐住!!!!
梨趕快打死那位歐吉桑##
2008-12-02 16:45:24
版主回應
梨的身上有個重大秘密呢
熊井一直不停的在暗示喔
雅少大概還是會繼續裝笨
愛理會是關鍵!!!
(眾:妳的劇情提示太多了###)
2008-12-02 20:03:11
小王爺
阿阿阿阿---

好美的畫面(咦?!)

梨子果然是二代力王

靠力道的阿~~

(梨:給我閉嘴##)
2008-12-02 20:33:52
版主回應
靠力道也靠快速的判斷弱點阿
這是梨的隱藏能力...
(梨:哪來的隱藏能力= =)
2008-12-02 22:35:17
小王爺
隱藏人物?

(梨:差太多了吧##)
2008-12-03 22:18:33
版主回應
(雅:他今天很活躍...活躍的讓人想劈他...)
(梨:我贊成!)
(愛理:我來幫忙!)
(栞:(茶))
2008-12-03 23:23:22
小王爺
不要這樣阿Q口Q

我只是偶發性的瘋癲…XD

讓我活躍一下又沒關係~(小跳步(被巴)
2008-12-04 21:35:03
龍發堂
不好意思我們要帶走樓上那位病患XDD



BY 暐XDDD
2008-12-05 17:14:57
小王爺
吼嘎###

來人##我的配劍##
2008-12-07 20:1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