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1:07:44| 人氣91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 Back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

「魅力啊?」夏燒偏著頭,笑了笑,「說到魅力我比不過愛理呢!從以前男生們就很喜歡妳,所以那些女生才會一直欺負妳阿!對吧?」她伸出手,撫了撫鈴木的髮尾,「比以前長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呢!」

 

「是嗎?」鈴木笑了起來,「那雅什麼時候會把我當成一個女人來看呢?」她的問句,很明顯的是告白,就算夏燒再怎麼遲鈍,也感覺得出來。

 

「愛理」夏燒驚訝的看著鈴木,是啊!這個從小的玩伴,朝夕相處的,說沒動心是不可能的,但是,現在自己的身邊已經有了菅谷,「我喜歡的人是梨

 

「我知道,我問的是,什麼時候輪到我呢?」鈴木微笑著說,「從以前,雅就是這樣呢!這樣的溫柔,然後,卻從來不會正眼看過我,為什麼呢?我不夠資格讓雅喜歡嗎?」

 

夏燒皺著眉,避開鈴木的目光,說:「不是這樣的」她只是一看到鈴木,就會想起伯父,面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她心存愧疚,「我也很喜歡愛理阿只是,我們當朋友不是會更好嗎?」

 

「妳真的這樣覺得嗎?雅?」鈴木把夏燒的頭扳過來,讓她可以直視著自己,「我喜歡妳,雅,妳呢?」

 

「我」夏燒還是在猶豫著,她真的不知道答案,突然,鈴木的唇覆了上來,夏燒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投入的吻著自己的鈴木,夏燒伸出手把鈴木摟住,將兩人的距離又縮短,兩人的舌交纏著,逐漸加熱著附近的空氣。

 

鈴木把夏燒推開了一點,讓自己有些空間呼吸,她喘著氣說:「差點喘不過氣」夏燒傻笑著,「雅?」

 

夏燒把鈴木壓在牆上,俯下身去吻她,情慾的氣息在她們之間高漲,等到鈴木第二次離開夏燒的吻時,身上的睡衣已經被褪去,夏燒正投入的吻著她的脖子,她伸出手把夏燒抱的更緊,兩人的身體緊貼著,鈴木感覺到夏燒和自己的身體都好燙,特別是當她撫過自己的身體時,感覺都像要燒起來似的,鈴木一直忍著不叫出聲,夏燒注意到了這點,她笑著說:「憋著會內傷的喔!」

 

「咦?」鈴木正想發出疑問,夏燒毫無預警的進入她的身體,因為是第一次,疼痛是一定有的,但是鈴木還是沒有叫出聲,只是「嗯」了一聲,夏燒停止了她的動作,直到鈴木漸漸的習慣了她的存在才開始緩慢的移動著,鈴木的雙手抓著夏燒的肩膀,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在夏燒身上。

 

「愛理總是那麼的逞強呢」鈴木在睡著前,聽到夏燒喃喃的說。

 

隔天,鈴木睡醒時,發現自己已經安穩的躺在床上,衣服也穿的整整齊齊的,看了看身旁,有原已經不見身影,「昨晚的是夢嗎?如果是,天啊我竟然做春夢」她紅著臉起身去盥洗,看著夏燒的房門,還關著,還在睡嗎?她走進浴室,在鏡子裡,她看見自己睡衣些微遮住的地方有一個明顯的吻痕,立刻明白了昨晚不是夢,是真實發生的事情,這下她的心情更慌亂了。

 

正好夏燒也起床了,她打開浴室的門,看見鈴木在照鏡子,似乎很驚訝,她睜著睡眼說:「早安,愛理。」她揉了揉眼睛,「昨晚睡的好嗎?」

 

妳還好意思問我?」鈴木沒好氣的看著夏燒,「昨晚我們太過份了,要是讓菅谷知道,妳要怎麼解釋?」她指著自己肩窩上的吻痕,「這麼明顯,怎麼辦?」

 

夏燒笑著在吻痕上輕吻一下,說:「有什麼關係,大家都知道了最好啊!這樣就沒有人敢碰妳了。」她摟住鈴木的腰,「而且,昨天晚上是愛理自己引誘我犯罪的喔!」

 

「少來。」鈴木沒有推開夏燒,反而圈住了她的脖子,「但是很明顯的昨晚是你主動啊」夏燒輕笑著,吻住鈴木,兩人又開始在浴室內放肆,享受著偷歡的罪惡感。

 

「愛理,妳在裡面嗎?」是有原,她和菅谷買早餐回來了,看房間沒人,來敲浴室的門。

 

鈴木趕緊放開夏燒,但是夏燒卻沒有放開她,還是摟著她的腰,不讓她去開門,鈴木對門外的有原說:「嗯!我在洗臉!等一下就好了!妳要用浴室嗎?」

 

「沒有啦!只是看妳是不是在浴室。」有原的聲音漸弱,看來是走遠了。

 

「看來梨回來了,我最好趕快出去。」夏燒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跑出浴室,到廚房跟菅谷撒嬌。

 

鈴木在夏燒離開沒多久後,走出浴室,有原抱著胸靠在牆上等她,鈴木笑著說:「栞菜,在等我嗎?怎麼不先去吃早餐?」

 

「昨晚,是夏燒抱妳進來的睡的,妳身體有問體嗎?」有原出自關心,加上她是鈴木的醫生,眼尖的她,已經注意到鈴木的不對勁。

 

「沒有啦!」鈴木擺擺手,「我很好的喔!大概是因為我聊天聊到睡著了,所以雅才會抱我進房吧!」

 

鈴木才剛說完,有原的手已經抓住鈴木的衣領,翻開刻意遮住的地方,說:「那這個吻痕怎麼解釋呢?妳昨晚跟夏燒」鈴木趕緊遮住有原的嘴巴,第一次鈴木離自己那麼近,有原紅了臉。

 

「不要說拜託」鈴木低聲的說,「這是我跟雅的秘密,而且昨晚是我的錯,沒必要破壞她們的和諧。」有原拗不過鈴木,只好答應。

 

回到房間,有原把自己的外套借給鈴木,好遮住吻痕,一切準備好,走到廚房的時候,看見夏燒和菅谷正在熱吻著,菅谷背對著流理台,環住夏燒的脖子,夏燒的雙手撐在流理台上,看到這幕,鈴木還是會心痛,不過,自己才是介入的第三者,沒有資格說什麼,她拉著有原到客廳等她們。

 

夏燒和菅谷兩人親熱完,夏燒笑著說:「今天梨怎麼這麼主動?」

 

「懲罰妳昨晚的出軌。」菅谷倒是沒有任何笑意,夏燒愣住了,「我都知道了喔!」她轉過身,「小雅,妳喜歡她嗎?」

 

「妳說愛理嗎?」夏燒搔搔頭,「我不知道呢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很久了,如果說我沒有對她動心,我想是不可能的吧?不過」夏燒抱住了菅谷,「我很喜歡梨,這是不爭的事實。」

 

「妳這單純的個性,才是我最需要擔心的地方吧」菅谷嘆了口氣,「算了我們去吃飯吧!」她在夏燒之前走出廚房,看見鈴木和有原坐在客廳等著,漾起笑容,「對不起,妳們等很久了吧?我們可以開動了。」

 

夏燒還是坐在菅谷旁邊和鈴木的對面,她笑著說:「其實妳們可以先開動的,不用等我們啦!這樣害著妳們餓肚子,我會過意不去呢!」

 

「妳該過意不去的不是這件事情吧!」有原生氣的說,一旁鈴木壓住她的手,搖搖頭,她才沒有說下去。

 

鈴木笑著說:「雅,我們兩個今天終於要一較高下了呢!到時,我可不會手下留情喔!」她是這樣說著,但是眼神卻飄向菅谷,菅谷也接收到了挑戰。

 

「嗯!我也不會!」夏燒沒有發現,在菅谷和鈴木之間,有一股電流在竄燒著。

 

這個早晨,是兩個女生的暗潮洶湧,加上一個戀愛白痴在其中攪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ight Back(完) |
此分類下一篇:Fight Back05
此分類上一篇:Fight Back03

情色kita!!!!!!!!!!!!!!!!
哇阿阿阿阿阿阿(爆炸模式OPEN)
話說我上你吐(youtu)XDD看Buono`sDay的時候
有好多滿滿的雅愛理/////
2008-12-01 14:33:16
版主回應
你有點語無倫次了喔
我知道Buono's Day!
真的超多雅愛理的
2008-12-01 18:07:28
小王爺
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好情色///////

我還未滿18阿吼#####(翻桌)
2008-12-02 14:18:22
版主回應
還好吧
我覺得比起我以前寫的
夠含蓄了啦!
(雅:這就是我阿...翻什麼桌?###)
2008-12-02 15:18:24
西瓜
我要愛理栞我要愛理栞我要愛理栞
我要愛理栞我要愛理栞我要愛理栞
(↑來亂的)

花心MIYA GJ(拇指)
但是偷吃還是要小心阿
被抓了還那麼還那麼理直氣壯

最後
樓上那兩隻少在那裡裝純情(指)

抱歉
我亂完了
可以無視我沒關西
2008-12-03 23:09:20
版主回應
我盡量...
愛理栞很難寫阿
雅少是少根筋
理直氣壯只是她蠢
(雅:你說什麼?###)
2008-12-03 23:20:54
小王爺
色瓜////(跑走)

(眾:你是在羞闢阿##)
2008-12-04 21:2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