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1:58: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其實我從星期三才開始上班

但是我卻快累死了

哈哈

怎麼辦呢

 

星期六還去應酬

喝酒的時候真是一鼓作氣全喝光

喝光喝光~

然後就allergy了哈哈哈

好弱阿這人~

 

不過搞得全高醫都知道我存在

全高醫都知道賴醫師稱讚中山新來的R1

因為我喝到臉色蒼白被發現

真是蠢弊了

高醫新R1也來講講話

出去local三年還願意回大醫院training真是勇氣可加

雖然多了個出社會的味道

但應該還是個有抱負的人


楊醫師陳主任一直找我講話賴醫師還點名去照相

講了老半天我的名字我猜應該還是記不起來吧XDD

淑卿醫師對我寄予厚望

問了一大堆問題

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嗎"

"妳一定騙我"

"妳不要以為我醉了就不會記得妳說的話"

老師希望我快點上手搞定所有事情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強

 

我真的很想念某個人

我忙她也忙

我們好幾天沒講一個小時的電話了

 

我沒有~

我沒有在想要去台北

 

我不會再傳我吃了什麼東西

體重變多少

我不會再硬是要找時間去台北

這三件事我會盡量做到

台長: 學著面對現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