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3:08: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的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由於我昨天晚上太晚睡樂,

 我下午3點才起床= =

 當然菜就沒買啦~

 就用GG通拜託人幫我買0.0

 拜託一下就有人幫我買哩 

 我還傳樂個簡訊拜託QQ幫我買晚餐-ˇ-

             【【這只能怪我人緣太好- 3 -

---------在這裡感謝婷婷。蛙蛙。QQ 謝謝倪悶囉!

 今天一到淡水我就先去叢林樂園打個籃球,

 今天手氣不錯,打進220分~

 我進步哩- // -+

 打完球後,我就在等 蛙蛙,QQ,豆豆。

 她悶來捷運站憶起答免巴

 後來蛙蛙打電話來說,

 倪到叻噢?? 

 我說我早就到哩- -+

 他就跟我說他在網咖,本人就心裡給他不爽。

 倪找我一起做免巴,我還沒到倪悶就先去網咖玩噢= =?

 要去也不先打電話跟我說-  3 -

 我就叫捷運開快點哩 【【 哈哈-  _ -

 後來我就掛掉電話直接去做免巴,

 在車上我想勒痕多。

 生氣有屁用= =?

 倒不如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我就把那些不如意的事情忘掉啦~

  【【 阿~阿~ 給我一杯忘情水~

 到叻學校,

 哇哩= =

 廣播叫我悶去朝陽館廳模範生的政見,

 我就在想,這一定會搞痕九= =

 結果哩,我悶地2節才去上中餐課= =

 整個有點『嘔』- -

 投倪就投倪麻~ 搞那麼久= =

 我決定稿廢票-  _ -

 說到中餐。

 今天我們老師還真可愛= ˇ =

 上課沒多久,就過來教我悶怎麼做~

 整個有點給他高興,覺得老師忽然注意到我們哩。

 老師一來,我悶哪裡有點不懂。

 他就會教我悶=ˇ=

 到最後幾乎每道菜都是老師做的- 。。 -

 呵呵,在這裡謝謝老師囉~

              --- End 

台長: ╭戀愛★﹑主義 × 嘎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切都是 ___ 聽說 × |
此分類下一篇:[[ 對男人的看法 ]] ....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切向 『心』看齊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