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7:25: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我家吧!】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集各地明信片的癖好習自Ee, 無論寄出還是收到的瞬間, 感受某處某時某刻某人跟自己情緒心靈互動, 對某些也許跟我相似, 大部分時候生活可以自得其樂過得開心的人來說, 偶而感覺稍稍寂寞裡有溫情包圍, 也是很美好的事。

細心的Ee教我, 記得也寄一張蓋著當地郵戳的明信片給自己。

誰知道, 我每每忘記帶我的小小紅色通訊錄出去玩, 所以朋友收到的當地明信片, 郵戳都表明來自我住的城市, 哈!

仔細一數, 某人寄來的明信片佔了大半。 嘿! 你知道我在說你… 愛到處扒扒走的那個人, 請再多多益善, 把我家柱子的另一面給填滿吧!

台長: Sem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