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0:25:1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跌宕, 過日子總會有那麼個把月, 月裡總有那麼幾天沒件事順心的時候。

本來好像就不是那種可以人來瘋, 笑口常開的我, 最近卻真的發自內心感覺心裡悶鬱得快要刮風下雨打雷加閃電, 問我為什麼發生什麼事, 講真的, 我說不出來, 說不完全, 說不清楚, 說不明白, 不單只是一件事, 而是如蛛網般細細交織纏繞, 困在網中間的自己, 無法解釋混亂的最初起因在哪裡, 也無法預知混亂要何時才能整理就緒, 讓我可以重新真心說出, 【活著真好!】 這句簡單的話。

文字是情緒的一個出口, 所以我把它寫下來, 希望心裡沉重情緒能夠隨著我落在紙上, 一方格一方格的點滴釋放。

我自己知道現在承受的所有壓力沒有別人能夠替我擔當, 或是做些什麼讓我覺得好過些, 這些鬱悶來自週遭發生的事, 更多是來自我的心裡, 甚至某些混亂我無能為力, 只有讓等待煎熬耗時間, 結局是場賭局, 我只有進場押下賭注, 或者中間離場半途而廢, 超級討厭賭博, 可是深陷局中人, 我還能有多少退路?

我知道頭頂的天空雖然烏雲籠罩, 身邊還是有關心疼愛我的家人朋友。
即便說出口會有一些舒緩, 我選擇沉默。

只是想簡單紀錄一些自我成長的過程, 在成人的世界, 我所需要學習去deal with的大事小事好事壞事, 也許, 過幾天, 就沒事了。

也許, 下場很大很大的雨, 烏雲就會散去了。


◎也許迷路的一隻鷹, 停留在我家信箱上歇息.

台長: Semi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