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3:24: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姦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
國族主義作祟下的黑暗道路

-------------「我係差佬!」
----------------「我係差佬!」
-------------------「我係差佬!」

《事件》
醞釀在子宮九年的月經從陳永仁額頭竄出
在夜裡,還是在沒有光線的光天化日?
覆蓋時間與道路,亦或是道理?
他活該? 他該活。

----------------「不知道,正在想。」

《人物》:
EPITAPH
Cast a white eye
On life, on death.
Policeman, pass by!

-------------------「你好嗎?警察。」

《後設》:
砰砰砰砰砰砰
對街騎士來勢洶洶
非銅板碰撞之框啷框啷
他們拒絕在臣服者的古戰場用餐

《酬勞》:
鼕鼕鼕
得獎的是......

---「這本小說,我寫不下去了..我都不知道內個人是好人壞人。」

《散場》:
啪啪啪啪啪啪啪

台長: semiexist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