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4 13:45:27|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騷擾案外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媒體披露好幾宗關於性騷擾的指控,恰好我們單位也有人趕搭這股風潮。我接到了一通學妹從金門撥來的電話,泣訴她的主官數次對她進行性騷擾,令她忍無可忍,她決定要提起申訴並問我該如何處置。

早在三年前就認識這位學妹,長得頗有幾分姿色,我與她並不熟悉,但曾經處理過一次關於她的感情糾紛,有人目睹她和一名男官出入賓館,對方已有女友,亦是女士官,三人在辦公室吵了起來,之後也耳聞不少有關她的風流韻事,都未經證實,我只是感歎這個年輕小女孩涉世未深,擔心她玩火自焚。

於是,當我接到她遠自金門打來的求助電話,除了令我震驚外,她的歷史故事,教我不敢隨便答覆,一方面我深惡痛絕,有些長官假職務之便對所屬女官性騷擾,被抓包了,還一副「拜託,妳們也太小題大作」的高姿態,一方面我又很怕她另有所圖,把我當做利用的對象;我建議她尋申訴管道向上反應,讓政風人員偵辦,而我則以學姊的身分,提供情感上的支持,並且告知她在偵辦過程中可能遭遇的狀況(會有很多負面的流言等等),請她沈住氣,撐到案情大白。

後來,這件事鬧得很大,她父親甚至揚言要召開記者會,討回公道!調查報告顯示,這則指控確有其事,在幾次餐會裡,隊長灌了幾杯馬尿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現場還有目擊證人。正當我感到難過自責時,事情又產生新的變化,她要求調離外島並且選擇回到北部地區,新就職的地點恰巧與男友相同,她又恰巧在同一時間打結婚報告書,更恰巧的是她先上車後補票,一連串的巧合,讓大家跌破眼鏡,營區裡關於「最好跟女官保持距離、單位裡最好少用女官」等等傳言四起,好像那位隊長的一隻毛毛手,摸遍了所有女官的屁股,因為我們都必須跟著這個性騷擾案或多或少付出一些代價。

我對學長們解釋,請大家不要模糊焦點,如果隊長沒有先做出性騷擾,也就不會被人利用,而且應該讓法律還當事人一個清白。

我不懂人們要的到底是隊長有沒有摸屁股?還是學妹告隊長摸屁股的動機?我只知道女官的尊嚴決不容任何人踐踏,也不容任何人拿來當做政治工具。

台長: 女兵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花木蘭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翻亂我的行李
此分類上一篇:幫女兵隆乳可以提昇戰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