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2:00:24| 人氣3,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猛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幾年來,男性寫真集陸續攻佔市場,
從徐君豪、王喜、古天樂、到5SM……一直到現在的水電工阿賢,
企圖想以胴體裸露淘空女性同胞的荷包,
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消費這些激情寫真的,
同志還是佔了絕大部分吧!

從訴求健康的形象,
到強調運動的陽光,
在到胴體的裸露,
甚至到裸露第三點,
台灣的男性寫真大有遠景,
但是寫真的品質卻是大打折扣。

或許隨著F世代來臨的開放,
年輕一代的人,都想在自己年輕時留下身體的回憶,
拍屬於自己的寫真,
記錄屬於自己的身體,
當然我也是不例外,
如果有人想免費幫我拍,
但是保證絕不外流,也不『暗槓』我的毛片,
那三點全露的我也下海了!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大相信罷了!
而且 身材還有待加強呢?

有時候,逛書局,看男性寫真對我來說似乎有一種刺激,
雄性的透明包裝外,
裡面藏著幻想的胴體,
存在最原始的性慾;
存在著一股想像與慾望,

相對的,拓峰貼圖網的圖一股腦全洩了底,
倒是沒有什麼新鮮感、沒有原始的神秘。,
有新鮮感的是那種隔著神秘面紗,存在著想像的。
就像脫光的男生沒有性感可言,
而那些只穿著一條小褲褲或圍著毛巾的男人,
就存在著讓我想像的慾望,讓我開始不安分起來的慾望。

寫真男星的魅力,我總覺得臉蛋訴求還是比較重要,
只要有臉蛋,身材試可以鍛鍊的,
但是沒有臉蛋,身材即使好…..出寫真即能賣出幾本呢?

寫真集,我不喜歡猛男
我也不喜歡從第一頁露光到最後一頁,
最好是那種有臉蛋的,
身材結實不要太猛,
從打開寫真的第一頁,
慢慢褪下外在束縛一件一件,
慢慢的顯露所要表達的目的,
不急不徐的向讀者顯現你的身材,你的驕傲、你的胴體吧!

當然,除了這些,背景也是重要的,
比如:徐君豪在荷花畔拍的寫真,一柔一剛,陰陽調和。
比如,王喜在山岩間的寫真,襯托出的是他充滿雄性魅力。
不要向某一些G片,還大剌剌的寫了『曾豪』在旁邊,
只讓看官們覺得非常的『無厘頭』。

對寫真,我還是充滿了漫天的幻想,
只不過,會讓我掏出荷包去消費的少之又少,
網路世界的發達,許多人捨得割愛,
人不獨厚其愛,讀樂樂不如眾樂樂,
看了這麼多的男星,
我還是不由的舉起大拇指,

徐君豪棒啊!
古天樂帥啊!

台長: 阿龍
人氣(3,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