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1:18: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dear] P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ear:

  最近過得好不好?算算你當兵的日子,應該也有兩三個禮拜,不曉得你習慣了沒?

  今天晚上我去了pub喔。記不記得那次深夜,我和你和小青蛙三個人約了就跑去pub坐上好一段時間,台上DJ熱情地嘶吼,流轉五色燈光的舞池裡有人忘形飆舞,但我們只是安份地坐在桌邊,啜著啤酒、在超重低音的包圍下咬耳朵聊天。

  可是我好久沒跳舞了,好想念那種隨著節拍、盡情扭擺肢體的感覺。

  所以儘管之前還有一絲猶豫,但在小安的大力推薦、小賴也同意我們可以去見識看看的情況之下,我們又是一票女生,殺進芭達雅當地最負盛名的大型pub。

  一進門,我們就感受到那股沸騰的熱力了。和一般pub非常不同,它並沒有所謂舞池,要比喻的話,這裡倒更像演唱會的場地,正前方有個超大舞臺及電視牆,想跳舞的話可以自由地在桌邊甚或桌上起舞,場中還有四根六角形的柱形平台,願意的話,也可以爬到上頭去跳。

  在侍者的帶位下就座,我們其實還沒有完全適應如此巨大的聲音。想交談也一定得貼著對方的耳朵吼,否則就只能看見彼此蠕動的嘴形啦。

  而且啊,因為小安自己說了要請飲料,所以我們也就毫不客氣地坑了他一瓶酒精濃度25%的Johnney Walker,接著侍者拿來玻璃杯及冰塊、可樂、礦泉水,先在杯中疊滿冰塊後,才注入一些酒液,然後他問我要水還是可樂,我想了想,還是加水吧。經過這樣的稀釋,那杯酒已經沒有什麼殺傷力。

  剛開始我們還乖乖地待在座位上看臺上舞者又唱又跳,熱鬧非凡,可是過了不久,我和小琴就被那強而有力的節奏撩撥得蠢蠢欲動,一杯飲料未完,我已經拉著小琴爬上就在我們前方的六角柱台,開開心心地放任身體被音樂掌控。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喔,我們的腳下都是人、放眼望去也是黑壓壓的一片人海,我們就這樣居高臨下,完全不管別人的眼光;在全然陌生的地方什麼都無所謂了,跳得好不好也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高興就好!

  第一輪跳完,我們汗流浹背地下來猛灌冰酒,很久沒那麼過癮了!

  之後我們可以說是坐著時就看演唱、站著時就跳舞,這間pub裡的表演者素質倒真的很不錯,歌聲有高亢嘹亮、有低沈渾厚,還有好幾個男的都長得頗帥,讓我們滿足了視覺享受。

  其中有一個女的表演者很好玩喔,她那精湛的舞技就略過不提了,有趣的是她在一曲唱罷後,居然用國語向台下大吼「台-灣-好-」,當時真是口哨與尖嘯聲四起啊,我們也拼命地拍手叫好,不過後來她改用韓語哇啦哇啦地講了不知什麼之後,鼓噪人數與聲量竟大出我們不知多少!沒想到那裡的韓國人居然比我們還多,可是輸人不輸陣,當她的口音再輪回國語時,我們又叫囂得更大聲啦!

  所以說,人在異國,就會感受到民族的凝聚力的!

  我們坐的地方是很靠近舞臺的角落,身後的牆上還釘了一爿流線型的長桌,大家跳到high的時候,我和小賴小琴又去爬六角柱台,小瑩阿佩也上了長桌大扭特扭,還有一度是大家都湧上舞臺飆舞呢!

  那樣的瘋狂,已經沒有什麼文字可以形容了。而且這次我深刻體會為什麼喝酒能助興:在前兩杯加水、後兩杯加可樂的酒精作用下,我即使不醉也有點暈暈的感覺,為了甩掉那種昏沈感,我們跳得更加放肆、跳得彷彿就要隨酒精蒸發般的不顧一切。

  在pub裡我們還遇見了前晚神秘秀時表演硬氣功的人,其中一個甚至跑來和美琴對跳,也有來自韓國的女生邀小琴一起飆舞的,那時我坐在後頭看著笑著,覺得好快樂。

  十點多來到這裡,原本預計十二點就要回飯店,沒想到大家玩得欲罷不能,竟是待到一點才走,明天可是六點就要起床的啊!

  不過,今晚怕是睡不著了。我的耳朵至今還是覆了層膜似的,什麼聲音都聽不真切。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像這樣的pub?如果有,我們下回就去那裡聚會吧。

                              selvia010907

台長: 霜月寒燈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