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2:26:24|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制服楽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國宏說:
『我們以後去唱歌可不可以搞主題呀?』

想了很久

哇~我們今天穿制服去唱歌耶

原本想說普通制服沒看頭

所以要把整套都搬出來

包括書包跟大外套

結果做到的只有丫文

我的書包跟外套在台北

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可惜

今天唱歌玩瘋了呀

穿上制服大家都瘋了

蜜蜂整個就是不敢讓人惹上她的"學姐"

怎麼那麼大姐頭

丫文今天是帶制服妹出場的經紀人嗎

搞什麼

酷斃了丫文的制服

怎麼那麼man

今天玩上角色扮演嗎

丫香誰準你偷拍我制服裙底的

整個超清楚的我的天啊

為什麼要架住我不讓我刪照片

看來看去還是復興妹最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是櫻桃的百折裙來頭不小

那是北一的唷

當然不是櫻桃的

真想穿穿看百折裙

我都沒穿過>"<

其實我最想穿的是喬治的制服

那就是日本大姐頭的特攻服嘛

今天狀況很好

雖然一瓶威士忌八個人沒喝完

可是我好喜歡今天的感覺

好快樂...

我最愛唱灰姑娘眼淚

丫香要乖乖

一年沒點的[ 沒那麼愛他 ]

今天姐妹們為你唱!

台長: 賴棠棠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娘化的王子
水面ㄟ
說自己學校最正
白折裙還比較正咧!!!
2008-01-03 21:2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