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6:51: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唱歌】看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路邊的椰樹葉 它有一整天的時間
仰起海風吹紅的臉 悄悄飛去了東南邊

因為我們最浪漫的相片 我又冷落了  直覺
原來衝動的情節  就是和你 看海

上岸後貝礁的孤單 讓我快樂的不自然
離開海底的恬淡 也就懂得了辛酸

害怕浪花午後的狂歡 空氣忽然變的敏感
其實想法很簡單 就是和你 看海

離開你以後才知道 你對我是 那麼那麼重要
誰知道 你想要的 不明瞭 我無處可逃

你的心不在 你總是想逃 
我只想要 陪你陪你去找
我知道 你並不是 不想要 啦 啦 啦

==========================================

歌詞 - 看海 - 周迅

聽歌連結-->
mms://wmt.warnermusic.com.tw/Aboutmedia/warner/music/chou-030603_02a.wma

==========================================

報長的話:2003.07.20.日曜日.台東的海! 不知道寫什麼好, 大概只是想唱歌... 呵... 好天氣的東海岸,海水是深藍色的喔!美的讓人想唱歌!^.^"~

台長: 金牛座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