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1:50:1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也許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遙遠的夢,憶起你

削瘦的臉,只有一邊有酒窩,有點魚尾紋,總是習慣撥著前額的髮絲

喜歡喝紅酒,聽歌劇和古典樂,也聽爵士和搖滾,喜歡打籃球和撞球,也玩高爾夫

你習慣先吸一口菸,緩緩吐出來,似笑非笑地挑起右邊的眉說著

這種事情啊....

而那眉型好看得讓我移不開目光

你喜歡我為你彈琴,在每次的溫存過後,赤裸著,你對那樣的背影有莫名的迷戀,每當到那個小節,會有溫暖接近,緩緩擁抱親吻著,再次掉入慾望的深淵

而我喜歡吻你的頸,其實我對每個床伴的頸項都有莫名的慾望想狠狠地吻,你總說我是吸血鬼

好幾次的夜裏,臣服在你有力的溫柔下,幾乎就要融化,幾乎就要愛上,幾乎就要瘋狂

然而還是無法,無法愛

卻更想用力抱住你,用力在你的背上抓出屬於我的痕跡

直到有天,清晨,你醒來,約莫是四點,你離去,只留下一個吻

今天的你,將是別人的新郎

而我可以想見,你牽著那名女子的手,套上戒指,應允一生的承諾

赤裸躺在床上的我,瞇著眼,卻笑了

台長: SML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