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2:51: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加貓纜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可是我們沒跟情人唷~~

我們一行兄弟姊妹一起出遊呢!!

表哥跟老哥一早就先殺去動物園觀察動物

我跟表姊約在中午殺去動物園~~

為什麼女生是中午呢~~

原因讓我說一下~~

因為我表姊的男友耍浪漫

明明人在日本

卻寄了一大束玫瑰花給老姊(有多大束呢?99朵玫瑰花+9顆金莎+兩隻熊+卡片)

體積可是很龐大的呢

然後我就一路上一直損她~~(哼~誰叫我沒有!!)

到了動物園~~(真的是動物園嗎?跟小時後的印象差很多)

還有...動物根本都躲起來了阿!!哪有動物阿~~

所以呢..我們就直接殺去無尾熊館看無尾熊

真是可愛~~而且竟然這次都有活動喔!!(有跑來跑去的呢~)

真是給我面子!!(因為無尾熊可是一天要睡10幾個小時以上)

沒辦法~~誰叫我是你們的趴呢呢~~是不是~~還熊王ㄌㄟ

再給我睡~~就完蛋了

然後就殺到紀念品店~~買了可愛的無尾熊

我們就殺去坐貓纜囉!!

排了一下隊(名名是情人節,人卻意外的不多??很妙!)

然後上了纜車(旁邊有兩對情侶)

有一對很誇張(不予置評)有一對很正常

然後很好玩~~不可怕(有尖叫就是了~~因為頗高的~~有懼高可別坐阿!)

風景美到不行~~

到了貓空...(待續)

台長: 熊王是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