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1:41:58|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車上的夫妻倆
各抱著一個小孩
一家四口臉上充滿微笑
好幸福的樣子
如此溫馨的天倫之樂
令人羨慕

我的未來.....是否也能像他們一樣?

遇見一個愛我的人
而我也剛好愛上他
這種情況好像很難

當然希望會有那個人出現
如果那個人是你的話就好了
但如果不是的話也沒關係
只要那個人真的愛我就夠了

能想著一個人
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這首老歌很有味道....


意難忘
作詞:慎芝 作曲:俊一 編曲:塗惠源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台長: 你猜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