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3:52: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睡到快中午的星期日
天氣:有點涼,有點悶…

睡到快中午的我們
忙完才出門吃早餐
然後就直接去找淑靜
因為大理石還需要磨一下
弄好後
我們2個又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人家家族聚會要吃的東西
雖然他是說吃不完
叫我們一定要拿回去
只是…
每次都拿人家的東西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下次不要這樣了啦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啊`~~






回到家村洗了個澡
我們又跑去中正路了
台南真的沒地方可跑了
下午約他去”綠橄欖”吃晚餐
我們星期日午餐都是直接跳過的
第二次去了
他們的雞肉凱撒沙拉依然超好吃的
不過下次可能不會跟村去了
因為他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我也是
所以我是點咖哩飯~~~~^^
吃得好飽哦
其實不是很餓啦
回到家洗了澡
村給我跑去偷睡
好吧
看在他最近受傷的份上
讓他睡個半小時好了
因為其實我想要回家了
最近他在工作的時候受傷了
整隻手都傷痕累累的
害我都不能亂打他
偶爾
還是會忘記就打下去
害他哇哇叫
不好意思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特意的啦





回到家依然摸到有點小晚
上網看一些東西
想一些事情
遇到阿姿
說到另一個國中同學要結婚了
結婚雖然是好事
但是我跟他不熟啊
不用拿喜帖給我吧
然後阿姿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該不會往後都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吧
還沒啦
在這裡統一回答
(不過好像沒人看見)
不管
我有回答了哦
不要再問我
“還是”發了簡訊給他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這樣好嗎
就算做了決定
自已很難做到
不是很多餘嗎~~
到底該怎麼辦啊
真是庸人自擾啊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05/17
此分類上一篇:05/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