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13:19:2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南鯤鯓拜拜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照片一直沒有整理好~
所以現在才寫啦~
之前看到村車上掛著保平安的
就吵著要他帶我去拜拜順便買回來
終於決定這天要去囉~
那天去總共買了3個
2個掛在我家車上了
另外一個嘛…哈哈哈


那天去剛好在熱鬧
還滿多人的~
本來是我走在最後面
自已在自拍
結果被村看到了
說我自已偷偷拍照
所以只好跟他拍一張囉~
可能是陽光太大了
眼睛變成大小眼囉~~~@@
村的獨照~~
那天天氣真的不錯
沒想到都已經秋天了
太陽還這麼大
我曬黑了啦~~
拜拜完後
在旁邊的公園裡走走
我故意站在村的後面
臉看起來比較小了吧~
那天後來本來要去鹽山的
結果…
好像開過頭了吧
又不太知道地方
就直接開回台南了
又去了安平走走
人也好多
每次去安平都好多人
最後吃了蝦捲才回家~~~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