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11: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好好寫東西了
報告一下近況哦~~


先是月初時忙著做帳
所以在上班時間沒有辦法偷偷的上來
又剛好村回來了
所以晚上好像也比較沒空啦~


接著下來那個禮拜
我不在
我在往墾丁的路上
哈哈哈~
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來
這次比上次多了令老大、熊、村、小賢
整整8個人
滿滿的3大天行程
非常幸運的颱風一點影響都沒有
超好的天氣
進入恆春馬上就感受到度假的氣息了
海風迎面吹來
超舒服的
我們先在休息的地方拍了一張
這時啊~
才第一天
大家都還白白嫩嫩的
頭髮也都滿整齊的哦~~


經過2、3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墾丁街上
租了”歐兜麥”之後
就出發到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地方---海邊


等到萱和小賢歸隊之後
我們就馬上迫不及待的跑到南灣海邊玩水去囉
帶著我們準備的水桶和2支小雨傘
開始分組玩潑水遊戲
過程真的滿好笑的耶
尤其到後來
2支雨傘已經被我們玩到面目全非了
只剩雨傘架還在而已~~


當天12日
也是小草莓的生日
在這裡再對她說一聲
生日快樂
沒有她的安排
我們不會玩的這麼…
瘋~~~^^
第二天---13號

經過一晚的休息
我們吃過早餐後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綠海之家
首先得爬一段有點陡的坡
但一上去之後
你就發現那裡風景超美
視野超棒的
從上面俯瞰下去
令人心曠神怡
那景象我相信不會輸給101的夜景哦


再往前騎一小段路
就到了綠海之家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色草原
正在歡迎我們呢
放好行李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要準備去玩水上活動囉~~


來到墾丁不得不玩的就是香蕉船了
4個人一組
第一趟由令老大、瑾蓉、草莓還有熊先玩
摩托車將他們拉到很遠的地方
遠遠的只看見他們的小小身影
大概翻了2次之後
最後一次會在沙灘旁翻
之後才聽他們說令老大的精彩表演
還有落海時一直把熊當做救生圈的事情
真是超好笑的
之後就換我、村、萱還有小賢
那2個死沒良心的傢伙
一上去就給我坐到後面去
害我只好坐最前面一直噴到水
剛開始我跟萱一直注意方向
不想翻
騎摩托車的還比大拇指稱讚我們咧
不過後來他就一直想辦法讓我們翻囉
之後就去潛水了
換好裝備後準備去看海底世界囉
不過
可能是我們要下水前沒先試蛙鏡
浮潛的時候鼻子一直進水
沒辦法好好看
其實後來還是覺得黑皮那裡比較好玩…



稍做沖洗後
我們其實有點累了啦
吃過下午的午餐後
要來體驗溯溪囉
之前來玩的時候都沒玩過
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出發囉
沒想到
這趟生態之旅+溯溪真的是讓我們回味無窮啊
尤其是遇到下坡的路段
整輛車好像快翻過去了一樣
還滿剌激的哦
到達門馬羅山後
停留了一回
拍了好幾張照
才又繼續回程的路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準備溯溪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但衝過水的那一刻還是很HIGH
尤其是我們坐的第2台車
專挑水深的地方衝
可以算是全濕了
車停下來的時候
還能看到水從衣服上滴下來咧
幸好那天還不會很冷
不然濕濕的又一路吹風
不感冒才怪咧
雖然回來後肩膀以上嚴重脧痛
不過我們還是約好下次再坐一次~~~^^
對了
此次旅行也不能忘記的就是跌倒三部曲啦
相簿裡面有哦
哈哈哈




晚上在綠海外面烤肉
一邊玩國王遊戲
雖然我們不是玩很剌激的那種
不過有些懲罰想起來還是會令人噴飯
那晚之後
大家都說要回去想更噁心的懲罰
噁~~
本來要夜探梅花鹿的
不過啊
大家實在是有點累了
只好放棄了
有點小可惜啦


第二天晚上是團體房
全部的人都睡在一起
所以囉
可以聽到打呼三部曲
下次還是分房睡好了啦~~^^


早上吃過草莓大廚弄的早餐後
就在綠海外面留下最後一天的倩影
那天風依然很大
所以我覺得拍回來的照片
有2/3頭髮都是亂的
呵~
接著到山下玩小賽車
第一次玩
有些不太會控制
而平常看來會甩尾的令老大
沒想到在場內待最久~~~^^


之後又去潛水
原本是第二天要完成的啦
聽過教練解說之後
我們就全副武裝準備下海了
可能我太緊張了
所以才下去沒多久
呼吸沒辦法調整
我就到岸上休息去了==



跟教練合影後
我們
拖著沈重的步伐~~
坐上小巴
準備回家囉~~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哦~~)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絢爛的煙火 & 最愛我的你 **
此分類上一篇:050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