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8:02: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概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七分袖洞洞裝內裡有亮片,
亮晶晶的相當耀眼!
(我低頭一看時還嚇到,以為怎麼餅乾屑掉得全身都是)
至於裙子的部分是用一片原本要當窗帘的布圍成的。

+++

我為什麼要穿這樣呢?
因為…要玩「貴婦的下午茶」遊戲。

原本只是要喝杯別人送的古坑咖啡,
在要喝得有氣氛的前提下…

跑到我家門口停的一台脫拉庫拖板上放桌子、食物…
自以為高貴的玩了一下午。
(我大概看到有人臉上冒出三條線…)


哇哈哈…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玩,
這麼有趣的事一定要拉我妹一起同樂。




台長: jump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