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2:24:3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郎A囝啊吸每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只能玩玩別人家的寵物像是貓啊狗啊魚啊嬰兒啊。

像是養魚這回事,我經歷過非常厭惡要換水和餵飼料的階段。

每天想著…什麼時候要死啊…怎麼還不死啊…。

每天回家就跑去看看到底有沒有浮上來的魚屍…嗯,還在游。

之前也有養過一次,也是在等牠死,夜市撈的金魚養在臉盆裡放著…放著…。

一天一天過去,那魚像是知道我們在咒詛牠死似的很恐怖…(其實是我們比較恐怖)

最後硬是活了一個月多,被馬桶沖到天堂去了。

室友因此不敢再動養魚這個念頭。

所以說養東西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衝動的。

要在很衝動很不理智的情況下我才會跑去買了然後養。(小時候的白兔兩條)

像是今天看到同住學妹的小貓~超可愛。(頓時也想來一隻)

想了想還是不要,貓死了跟魚死了差很多。(光是屍體就有差)

嬰兒死了跟貓死了跟魚死了又差更多。(那是死人了啊~~)

所以在我能力範圍還是養養強壯的魚就好了吧。

那就繼續玩別人的貓啊狗啊嬰兒的吧。

(唉…最近都沒有嬰兒好玩…只能玩路人的…哪個哥哥姊姊的快去生一個吧)

台長: jump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