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20:52:33|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書上市】心靈勵志《讓自己成功幸福的潛規則》3月15 溫馨上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勵志《讓自己成功幸福的潛規則──心想事成之吸引力法則》
作者/徐磊瑄。 采竹文化3月15日
,溫馨上市。
各大連鎖實體書店、網路書店均有販售。

經濟不景氣、末日言論充斥的悲情大環境,
你的生活是不是愈過愈痛苦?
事實上痛苦只是一種感覺,它並不存在,
要改變對痛苦的覺知,唯有從「心」出發。
不妨就從現在開始,扭轉你的心念,
以正向思想為鑰匙,開啟你的新生之門。
只要你能持之以恆,向宇宙發出最強烈想成功幸福的訊息,
你一定能夠經歷「心想事成」是一件多麼成功的事情,
你的生命也將從此獲得極大的改變。

博客來網路書店──《讓自己成功幸福的潛規則》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推薦序「人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杜明達 牧師
  讀了磊瑄的心靈勵志《心想事成》,心中有許多的感想,也樂意為她作序推薦。書中磊瑄願意以自身的經驗與讀者分享,而且分享的是她自己生命成長的關鍵因素──「自己」。她發現不論是愛情、人際關係、事業或是社會國家,只要「心」堅定;堅持的去「想」,「事」終究會「成」的。古人說:「人者,心之器也」,心即是人的核心所在,心若改變,思想就跟著改變;思想改變,心情就跟著調整;心情調整,看事情的眼光就不一樣了,甚至會覺得世界更美麗了,內心自然發出改變行動的力量,自信心也會增強,事情被改變就自然成為這一切改變的果子。原來「自己」是可以調整的,而最合適調整自己的人就是「自己」!

  
全世界每年最暢銷的書(約六千萬本);就是被人稱之為「書中之書」的《聖經》,記載耶穌說了一段與磊瑄的看法相似的格言──「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新約─馬太福音712節)耶穌的意思是:採取主動,種你想要得到的果實的種子;改變自己,環境就會跟著改變。你的處境際遇是你自己造成的結果,期待別人改變對自己的方式,要先改變自己對待別人的態度。自己的「心」(態度)是環境整體改變的關鍵,而自己掌握了此重要關鍵,也就是「心想事成」。誠如世界上最有智慧的所羅門王在聖經舊約─箴言237節說的:「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磊瑄在書中用「自我療癒」來表達自己可以拋棄過去不愉快的經驗,就算是非常深刻的「原生家庭」負面經驗也做得到。社會上每天有許多令人扼腕的人倫悲劇新聞,其中的男女主角常常都有一顆受傷的心,從負面的心產生負面的思想,負面的思想產生負面的情緒,負面的情緒強化了負面的感受,自己的心就開始「計劃」負面的行動,接著悲劇就發生了……。磊瑄告訴我們,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避免的、是可以改善的,不一定非這樣發生不可。自我療癒是可能的,而且是最方便、最容易做的,只要持之以恆。

  
看了這本書之後,我對磊瑄有更深刻的認識,她對生命有正確的認識與認真的態度,也採取正確的行動,使得「心想事成」成為她生命的經歷。她好像是一個重新被創造的人,有了內在的生命力量,時時鼓舞自己、調整自己的思想及行為,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願《心靈勵志──心想事成》這本書也能成為你的幫助與祝福!

推薦序作者/杜明達牧師,基督教台中區思恩堂主任牧師。



後  記 / 徐磊瑄
  每當跟朋友聊天時,聽到的大部份都是他們對事業、工作、婚姻或是大環境的煩惱與憂慮,卻很少有聽到令人開心快樂的事情。這年頭,這種環境,相信能開心的大概沒幾個。當出版社向我邀這本稿子的時候,我就很希望能與大家分享一些美好的事情與訊息,讓所有人心中開始有盼望,並且能有生活下去的動力。

  
當我還很年輕的時候,從未想過自己來到這世上的使命到底是什麼,我想自己應該會照著大部份人走的路,開始從唸書、畢業、出社會、談戀愛、結婚、生子,一直到老死。後來我的生命轉了些彎、遇了些事,有了明顯的轉捩點,才逐漸明白我活在這世上的使命;除了要照顧好家人之外,就是以「文字」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將我對生命的看法分享給喜歡我的朋友們。為了這份榮耀的使命,我很認真在文字創作上努力的耕耘著。

  
一個人能有清楚的目標與努力的方向是件好事,但在自己還未有足夠的能力之前,上帝一定會藉由很多事情磨練你、調教你,讓你終有一日可以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人,去執行你在世上的使命。二十幾歲的我不明白這道理,不過那時我就已經開始在耕耘自己的文字農田了,只不過因為能力不足,所以耕耘的亂七八糟的。那段七年投稿筆耕的日子心情很壞,甚至有種懷才不遇的感受,恨這世界沒能給我個機會,怨自己出生在一個讓我心靈極其受傷的家庭……。直到我經歷了情感上的糾葛與變化、工作上轉換跑道、出書、寫電視劇本瘋狂的忙碌、與至親生離死別蝕心刻骨的疼痛,以及陪伴母親抗癌的辛苦直到她康復……,我才愈來愈明白這些都是上帝的旨意,是祂要磨練我、調教我,讓我生命的厚度愈來愈厚、寬度愈來愈寬,我必需經歷這些苦痛,才有足夠且豐富的人生閱歷去書寫,對別人的痛苦也才能感同身受。就因為有了這些,才能行使我以文字去幫助他人的使命,盡我最大的可能與你分享我對生命與生活的態度。如今回首前塵往事,對於那些加諸在身上的痛苦我是心存感恩的,因為如果沒有那些,相信就不會有堅強的我站在這裡。突然想起當我還在痛苦的境地打轉、還站在十字路口徬徨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就曾有兩次聽見一個極其微小,小到不仔細聽就沒辦法聽見的聲音對我說話;第一次祂說:我會祝福你。第二次祂對我揶揄的說:真是小信的人!(是信心不足的意思),現在才完全明白,我早就與宇宙偉大心想事成神奇的力量接頭了,我是能夠與祂互通信息的,只是當痛苦加身的時候就只曉得一昧沈溺於痛苦負面的情緒之中,根本就不管祂跟我說什麼。直到我慢慢懂得苦中做樂,甚至學習在不順遂的生活裡心懷感恩,安靜自己的心去等候屬於自己的時機,才發現日子愈變愈好,愈來愈清楚自己活在這世上的使命是什麼,而且還更瞭解到心想事成神奇的力量一直未曾遠離我。

  
寫這本書,是想藉由文字與你做交流,這不是生活指南,也不是快樂聖經,而是與你分享我對生命與生活態度的一本人生勵志書,希望它能對你有所幫助。書中所分享的內容除了我個人的人生經歷與經驗以及所見所聞外,還有一些是基督徒生存於世的態度,我用很淺顯的文字表達出來,讓你能夠更輕易的瞭解它。

  
書寫至此,已是最後階段,在此我要祝福每一位朋友,希望你能走出低潮與困境,心想事成達成你所想望的事情與目標,從此可以擁有幸福美麗又快樂的人生。

 

 

 

台長: 徐磊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