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1:09:4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在很多人的眼裡我一直都很膚淺
只喜歡在台裡聊上愛情訴諸文字情挑
總是說愛不愛很重要

是的
我的世界愛情佔了三分之二
所以
常傷心難過
常患得患失
常感慨落淚
有些時間裡
甚至於自己的靈魂都快被自己逼瘋了

理智的想法不是沒有
只是動力不足
常常淹沒在情緒的洪流中
就是這樣無力
就是這樣
就是我
是我

那又如何
不愛我就走開

應該很簡單吧
所以朋友越來越少
知音越聽越渺渺
愛人
乾脆失去蹤跡
才顯著轟動

所以
我常當下立志
要圖強
圖什麼
問我自己問了八百萬遍
結論不過是
算了明天重新開始吧

最近隱約感受到
明天顯得有些微微吃力了
我的神經是這麼告訴我

明天變的有些迷惑了
薛岳往生前唱紅一首"如果還有明天"
我問自己
我的明天有什麼
當自己覺得什麼都是假的時候...明天...那又有什麼意義
講到這也許就有人嗆聲說~怨天尤人已
沒錯阿
如果腳底踏在峭壁危崖上~誰管它知道明天有什麼

我有什麼
我有自己
不過
我不再確定我有沒有自己了

牢騷發完心事還在
抱怨說盡問題仍存
我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台長: --薇若妮卡--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