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0:41: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嘎,才第一天。就感覺到那種寂寞的感覺了,真遜。

我想念阿米,想念喵喵,更想念阿月。

噗,怎麼都是女生,那...

我只是想念阿愛,想念培培,不想阿糖吧,沒辦法。



我總是想,這次離開了後,當再看見時

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暢快的哈拉呢

當再看見阿月時,還會不會喜歡我呢?

也許在昨天開始,阿月就已經討厭我了吧

當我們再看見的時候,你們也有了新的朋友

那我是多餘的嗎...?

I afraid

我真的很怕。

我很想阿月不會忘記我

也很想阿月會忘記我

不會忘記我的話

我怕會負了她

也許

忘記我會好一點

由開始到結局只有我一人不開心

這樣比她不開心不是更好嗎?

我就是這麼的笨



寂寞的感覺,雖然習慣了

總不能覺得快樂

我也真的有忍不住上瑪奇看了一下勒

「少了我原來一點影響也沒有嘛」

會這樣想

這樣想反而可以放心了吧



看回了以前的文章
有些是硬要裝有文化
有些都真是蠻好啦
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要讚一下
本來有想過放上來的
可是之前的都放過太多次了啦
想看的來問我好了



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喔

這時候

有誰會在想念我呢?

那個常常躲在黑暗的我

有誰會想念呢?

台長: 夏日韻律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