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1:26: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人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不好的亂想這陣子想想出現,當中最多的莫過於「我很讓人討厭」。
數數看,我愛一個女生已有三年了,而這一個女生三年來也沒喜歡我,開始時很不開心,就是亂想著為什麼她不喜歡我,現在漸漸看透了,不愛也不要緊,當朋友總該可以吧。可是現在我找她,她也不會回應或是什麼的,不然就是一個「嗯」,最多兩個「嗯嗯」,這樣給我的想法就是「我太煩了」。
這會不會是跟我的習慣有關呢?我總喜歡叫別人早一點睡,要吃飯,當晚上一、二時看到別人還不睡時會催促一下。活像是別人的第二個母親。除此之外,就沒什麼懂說了,因為我不擅長說話,懂的,不過是這樣自己一個躲在家裡寫寫東西。或是叫別人早一點睡、要準時吃飯。
這些,我一樣也不會做。

若不算喜歡的女生,最近兩個朋友也是這樣,忽然之間不理我,或是愛理不理的,我最先想到的還是那一句「我也許讓他們覺得麻煩吧」。老實說,我很怕。很怕別人嫌我煩,要是你向我說一句很煩,那我以後也不會煩你,就是因為那一句,短短的一句。雖然他們口裡也沒說,可是總覺得,也許我真的有煩到他們吧。
始終他們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又或他們不喜歡早睡。

哎唉,朋友喔,要是我煩就快點說出來吧,我就以後不再煩你。
我當然知道,就算現在不說,以後還是會說的,只是現在我還可以煩你們多一會。
想認識我的,若覺得我煩的就別認識我好了,
 這樣的打擊,我受不了很多次而已。

台長: 夏日韻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