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3:08:4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林冠傑ㄉ事{朋友一定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ㄉ補習班認識了王桐雰!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朋友!
現在只能在學校遇到!最近也有夢到阿伯!這幾天我也想大家!!!!!!!!!!!!
現在林銘大概也有我不認識的吧!
可是至少還有朋友跟我聊天>_<

我希望大家可以考上好高中‵不管距離多遠‵我都會一值不斷懷念大家相處的日子‵也是我一輩子最好ㄉ朋友‵補習班的數學老師{齊晏}是讓我對數學勇敢向前進步的恩師~更感謝的補習班主任~他為了照顧我們國二班而倒在病床上~我跟嘉隆阿伯跟沛‵豬都希望他可以恢護~

當初去補習班有點怕怕的~但是我很快的跟他們相處在一起~有一次我跟嘉隆阿伯聊天時~我跟他說我怕我換補習班之後‵大家都會不理我‵可是嘉隆阿伯跟我說不會啦‵我不會不理你‵大家也是唄‵他說了句話讓我重新振作‵現在有時候有心事也是跟阿伯說‵

如果有辦法的話‵我希望可以回到之前的時光有喜怒哀樂‵
現在都是皓勛在陪我!!!!!!!!!!!!!!!!!!!!!
現在更煩有一個男生叫我跟他交往{還是阿伯帥>_<}

台長: 桃妹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