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1:04: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尼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於天母巷內的湯尼廚房

在我生日的當天,徐大砰帶我去品嘗

PTT上,大家對於湯尼廚房的評價的不差

一進入店內,說實在的,沒什麼氣氛可言

沒有特殊擺設或是燈光

裡面只有幾對夫妻帶著自己小朋友來吃

翻開菜單,其實價錢偏高,大約在500到800之間

我點了肋眼牛排套餐,徐大砰點了紅酒燉牛膝

前菜來了,我的是蘆筍燻鮭魚,大砰吃田螺

燻鮭魚很新鮮,我覺得很不錯,吃了一口大砰的田螺,也別有一番風味

麵包是那種圓圓的,很扎實的那種鄉村麵包,配上她們摻有香料的奶油,吃了一個

覺得意猶未盡.....>""<

大砰的羊膝,份量也很夠,肉質也非常的嫩,只要輕輕的用叉子去撥肉,肉就會自

動的從骨頭上掉落~!

吃完了主菜,在來就是甜點跟飲料囉~!

飲料還OK,我點的奶茶奶味蠻重的,應該比大砰的梅子綠茶好喝

甜點是櫻桃茶凍,這個我也覺得很好吃...有清涼解油膩,搭配老闆娘自製的苦味巧

克力,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推薦大家去吃唷..^^*

台長: 吳咪咪... 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