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0:43: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找你
很高興你又變帥了
剛開始我想說?
奇怪明明就有看到你?
怎麼人不見了,
原來我看錯人了!!


哈哈!
你抱我時,
我心在偷笑,
因為我昨沒洗頭,
你問我是幾天沒洗頭,
最後我們在那玩,
你都”捎癢”我,我都用臭臭攻擊你
還跟我說...沒有變嗎?
我回...
*本來就沒有什麼變啊!只是有長痘痘
太晚睡了,愛玩,....
我還再你那一直說
挖寶挖寶,
還有很可疑!!
那個夜遊照我要看?
大寶的代表:↑








阿眉的代表:↓
這樣下次,
我們就可以一起騎出去,
但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
小小台要騎那麼遠的路,
想必你跟我也沒那麼沒事做,
對吧!
還有我換輪子
就說是我太胖..
《好啦!你最瘦》
瘦皮猴,
臭臭本人
還好八
才一天沒有洗頭
好啦!
你最乾淨
沒有隔天洗澡的啦!

台長: 鑰匙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愛你,你知嗎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