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6:02:51| 人氣1,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心得,美片~ 記得我 ,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劇情內容和網站上寫的有些許不同,我儘量不詳述,以免壞大家的觀影心情.

 

《暮光之城》系列 新世代偶像 羅伯派汀森 飾演的 泰勒 是一位散漫的年青人,他演的算是及格啦,絕大多數都是以頹廢的帥氣造型登場.

 

因為一場悲劇 ( 泰勒 的哥哥在22歲生日上吊自殺 ) 讓原本美滿的家庭崩裂後,他和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演)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張,所以他常常自己一直寫些東西給已經不在人世的哥哥…

 

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泰勒妹妹的演出,雖然戲份不算多也不算重,但我覺得有朝一日這位小女孩必成大器,請大家仔細看一下她的演技吧.

 

另外大前輩 皮爾斯布洛斯南 也是厲害,雖然出場不多,但就是演活了那個看來漠不關心自己的小孩,其是是一直把孩子放在心裡面的大公司老闆,在最後橋段,看到電腦上面的家人照片桌布,就可以了解他心裡的痛苦與用心,只不過我認為還是要說出來給孩子們知道與抽空看看孩子們比較實際.

 

最後的結局真是讓人出乎意料,竟然會把這故事連結到… ( 我不想說,破梗了就失去了看電影的樂趣 ) ,這是片商故意丟下來的巧思,還是真人真事改編,不論如何,我看到最後才被感動到了,真的希望大家要做到愛要及時~

 

***************

 

[ 題外話 ] 帶小孩看電影,自己要照顧好,不要只顧看電影,讓小孩去吵鬧而不去管~

 

你可以想像,當你看著這一片純愛電影,一心想要融入劇情,望著深情款款的帥哥男主角,耳邊卻傳來一句 : 媽媽~ 我要尿出來了啦 … 嗚嗚嗚~ 我要尿… 我要尿 ( 真是OX… 我真的很想站起來請他們出去,但我忍住了 ).

 

一二句我可以容忍,這位小朋友大約從劇情的中段就開始吵鬧,一直斷斷續續的吵到影片演完,每隔五到十分就定點報時一下,這位媽媽倒是老神在在的給我看完電影,羅伯派汀森如果知道有妳這樣的影迷,妳覺得他會高興嗎?

 

而且到最後那小孩竟然說 : 媽媽~ 我要大便了啦 ( 哇噻! 出大絕招了 ),但是沒有效果,媽媽正在看電影入神中,有本事你就大大看啊…

 

到了電影散場,我往那個方向看過去,看到 疑似 搗蛋的母子二人,那小孩還有說有笑的要媽媽牽他的手離開… 我哩咧~ 你們以為我們是來你們家客廳看電影是吧?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台灣的未來因為有你們,大家要多拼一點了,不然社會都亂了~

 

台長: seiya123 星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