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1:40: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ducing Mr Perf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找到了你的完美情人?

不管你在找著Mr Perfect或Mrs Perfect,你可別讓他給溜走唷!其實找個完美的情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這世上根本沒有100﹪的完美人物!有情人的你們,有可能身邊的他就是你眼裡的完美情人或是伴侶。對方有缺點都好,他永遠都是Perfect!我也是有個愛人,他也有我不喜歡的缺點,但是我還是一樣愛他。緣分不是說來就來,來到身邊就得珍惜。每個人也有缺點,包括我也是。所以他一樣愛上我的“缺點”。哈哈!
談回這部電影,“Seducing Mr Perfect”是我同事借我回家看的。由混血型男Daniel Henney加上性感百變天后嚴正花,上演一幕女追男的韓式搞笑愛情故事。故事中嚴貞花飾演的敏俊經常被被男人甩掉,終日以淚洗臉希望男友回心轉意;另一邊廂,敏俊公司新來的老闆Robin (Daniel Henney飾) 是公認的鑽石王老五,具有完美外貌,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律學院並精通五國語言。這位女人殺手向敏俊教路如何贏取男人的心,而敏俊的最終考驗是︰如何把萬人迷Robin 追到手!究竟一個往往因愛而受傷的女子,對著這位不相信愛情的完美男人Mr. Perfect的考驗如何了﹖
大家可以去找這部韓國電影,很搞笑,而且你還可以看到兩位主角都互相愛上對方那種絲絲的感動。算是一部佳作的小品,其是,愛情和戀愛是不分國界的,因為感動,因為觸電,因為快了。。。。。。還有就是緣份,可要好好把握。愛,要勇敢的說出來。
你找到你的Perfect了嗎?

台長: 青春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