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0:23:4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半個小時就到聖誕節了.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每出去慶祝?尤其是我,肯定跟一大班朋友參加聖誕派對.理由很簡單,第一,我病了,體力不是很好;第二,覺得去disco有點悶而且貴,相似在騙人錢;第三,嘗試一個人渡過平靜的平安夜夜錯吧!

好啦!再說回來,送走了舞孃,又開始忙碌手頭上其它project.14/12也就是一部我們的國寶光良所飾演的短片”紫色夢幻”首映禮.那一晚又是一整晚沒時間吃東西的一天.一直忙到晚上11點多,才有機會坐在椅子上休息.老闆向前來,握著我的手說”Good Job”(我不需要讚美,只需要口袋多進一些錢)

隔一天就是完美100群星演唱會開始忙碌的日子.一波剛停一波再來,因為連續休息不足,熱起在我的右眼慢慢爆發!星期五,整個腫了起來!媽媽呀!救救我呀!星期五,從下午彩排到晚上11點多,我真的跟同事說,我得回去休息,不然眼睛明天更加紅腫.

說到這一場演唱會,真的是這多演唱會,最痛苦,最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老闆們的不理不采,與同事罵架......真的是,多災多難!最定不順的,就是老闆的sms:”You take care, I Love You, Thanks!”意思就是說”自己吃自己”,自己去收拾殘局.

一直到演出完畢,真的是完美舉行.老天爺幫了我一個大忙,就是當晚沒有下雨.很多同事都是十分辛苦,大家有時候談到都要留下眼淚.心酸沒人知.同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在這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台長: 青春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