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9 23:05:18| 人氣2,0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繪圖本]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_水彩)



著色完成!


今年很愛畫人,雖然仍喜愛動物可愛的模樣,
但多樣化的表情很吸引我,同一張面孔只要注入的情緒不同,就會有著不同的感覺與氣質。

當然韓劇-鬼怪也看完了,雖說是今年初的電視劇,也夯了好一陣子,
原本不想追劇,不過身邊的人一直不斷討論著這部電視劇,
於是就越發好奇這劇到底多值得去看。
有人跟我說這部片不全然是愛情片,還有輪迴轉生的故事,
不過就我來說,這的確就是一部愛情劇,
只不過多了許多有趣好笑的劇情與元素。


除了愛情片段,裡面有許多橋段讓我深深思考,
比如說,人到頭來免不了的死亡,而此生的體驗與選擇又將為下一世帶來什麼禮物?

明知道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一場靈魂自己選擇的體驗,卻還是會惋惜或者後悔,
如果早知道⋯⋯,或是下輩子一定要⋯⋯等等,這些執著,
這樣的心情會不會因為死亡來臨而煙消雲散?



這個故事的結局是圓滿的,但我卻又想著,無論愛得多深刻,死亡終究還是會將他們分開,他們會為了再相遇而選擇轉世嗎?


































台長: 姬茪_StefanieWang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
2017-10-30 19:2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