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9:40:19| 人氣14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OARAC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好想歡呼但我很累。
昨天睡前很認真地看了骨骼系統跟心臟血管系統,
結果就睡了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多。
起來換個衣服東西拿一拿就出門,我媽他們還很悠閒地在給我煮麵。
更賤的是我媽還問我:你要不要來一碗?
(默)
最好我是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吃麵啦XDDDD



我幾乎跟妞妞同時間到台北車站吧。
嗯,然後就邊走邊聊天,我真的快累爆了。
累的不是工作是那雙鞋跟衣服,真的會受不了= =
到醫院之後發現大家都還在三樓更衣間吃東西換衣服聊天,
感覺很悠閒但其實並不然。
上去之後吹吹還沒有到,這三天她好像都很晚到欸,她住得比較遠不能怪她。



之後就……備藥。
我已經忘記備藥的痛苦了(大笑)
然後今天有稍微想起來一下,幸好老師沒有說什麼錯三次就要當人的話=  =
結果老師還叫我翻醫囑,幸好我有看要不然就丟臉了。
就這樣ˇˇˇ
備藥備得心感激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顆是哪顆,就算有多聰明也沒這麼快記起來吧?
最好藥典裡面會有彩色圖片給你看啦……
激掰。




然後昨天就有說醫生會來跟我們說股骨頭骨折的相關疾病及手術。
一群人又跑去討論室,今天沒有大交班。
進去之後學姊跟護理長就開始…也不算聊天但看得出來他們跟醫生很熟。
那位醫生還是教授這樣。但他禿頭(喂##)
他講得都很好也很生動更很努力地想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讓我們知道,
但實在太睏了我很想當場打瞌睡(汗)
不好意思哦教授XDDDD




大概到九點就散會,然後就是給藥。
給完藥之後就是量V/S,在量的時候PA學姊剛好來換藥,所以我被打斷了。
突然覺得當護士當久了會變成性冷感,女人跟男人的生殖器都不知道會看幾萬遍=  =
這就跟男生去產房看老婆生產之後會性無能是一樣的道理(被打)
而且我覺得大家的私密處看起來好像都一樣XDDDD
哈哈*



這幾天我終於體會到我的病人跟他的家屬有多基掰了。
這可不是普通的基掰。
我都默默地在心理想:難怪你跟你老公會離婚XDDD
這並不是故意要嘲笑他或是我嘴巴賤,單純就是她這個人很基掰很盧,根本沒有人受得了她。
就是這樣ˇˇˇ
還沒看完換藥老師就殺進來,因為我的病人要拔foley……
幸好Order已經說要拔,要不然我今天可能會死得很慘;我並不想做foley care
回去寫完給藥單之後就準備拔foley,我拔得很辛苦= =
foley也太緊了吧,根本就是整個粘在她的尿道裡面。
但我還是拔完了……
她的引流管是PA學姊拔,所以跟我無關ˇˇˇ




回去寫完紀錄做完V/S之後,就開始發呆。
也不算是發呆啦,翻翻醫囑發現我病人又多一顆藥所以又去翻藥典。
然後妞妞她要加藥,之前基護實習我做了N次的加藥所以我就教她這樣,
但我教的跟老師說的完全不一樣,這讓我挫折感很大……
爲什麼不算秒?爲什麼要算分?我一點都不懂欸。
而且一秒三滴跟一秒兩滴哪個比較好算?
……反正就是這樣,害我都覺得自己有害到妞妞,淦。



噢吹吹的病人有打IM,但因為很多順序然後他的家屬很不爽。
打針的時候也一堆人去看,然後家屬更不爽。
她就叫我們去照顧恢復期的病人就好了。
……我覺得就算我們有錯也不該這樣吧,難道護士天生下來就是護士嗎?
做事都會有第一次,難道不能諒解一下嗎?



我那時候看到太多人就跑了,在他家屬倒完他的尿然後一臉不爽地看著我的時候。
總覺得他的老婆很基掰所以我也不想待在那裡。
沒想到他老婆真的很不爽。
回來之後又換妞妞要去加藥,其他人已經先下去吃飯了,我也對藥對完了。
結果變成我們三個人先給藥……給完藥都已經一點。




下去吃飯遇到小菊花,我總覺得他們那邊好悠閒=  =
看到菊花笑得這麼開心我就好羨慕。
淦我每次的實習老師怎麼都這麼基掰阿(汗)
這就算了連病人的態度也差不了多少,只是我之前那個叔叔比他好太多了。
淦=  =
我不爽。




噢今天還要測血糖。
就是這樣。
吃完飯上來大家都好像已經量完V/S,我要去量老師已經準備meeting
結果我問老師要不要量,老師竟然跟我說:如果醫囑沒特別交代就不用阿。
=  =
說真的中興到現在的常規我都不太滿意,就連醫囑單跟交班單還有給藥單的設計。
爲什麼不能寫得好一點呢?
爲什麼不能在清楚一點呢?
我真的不懂欸。
媽的我以後工作絕對不會去公家醫院,操制度整個基掰到我想拆了它。




meeting在考試。
昨天沒有看書加上我不想算滴數,所以我考二十二分。
哈哈,很懶吧,沒辦法之前的講義我弄丟了,所以根本無法複習。
今天也沒時間翻東西看,所以就是這樣ˇ
大不了下次在補回來阿……




老師今天教助行器的使用,然後照慣例ㄉ一ㄤ我們。
他說我們現在的程度只在基護而已,回家要好好看技術複習。
就是這樣ˇ
出去之後我就準備去看I/O,我還請病房助理阿姨教我欸。
因為老師用嘴巴講我根本不懂。
最後我終於懂了ˇˇˇ
而且我去記I/O老師也不在身邊,反正就是這樣啦ˇˇˇ



我病人到下午才作CPM
而且她現在才做到55度而已。
醫囑之前是開70,她說很痛所以降到50。
不知道我總覺得下禮拜一去還是可以看到她。
交班的時候學姊好像都很不喜歡她,碎碎念說了她很多事情,回到護理站還是在講。
之後PA學姊也來參一腳,一下子變成三個女人在講她的八卦一樣。
這就算了連病房助理阿姨都討厭她,還有她的家屬。



我今天也見識到了。
我很想跟她說:你她媽的可以閉嘴嗎?
淦……
吵死了。




大概就是這樣ˇˇˇ
下班之後跟妞妞去附近的一家店逛逛,抽根煙就回家。
今天超冷的,風都從裙底灌上來……冷到我都發抖了。
回家買東西吃阿姨看到我在發抖趕緊先把我的份做好=  =
幸好我跟她很熟要不然她可能會不理我之類的(默)



是說她是我之前實習的好夥伴ˇ
每次下班我都會特別走到他那裡去買ˇ
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她ˇ


對了PA學姊那個原住民學姊阿,今天有跟我打招呼噢。
超開心的ˇˇˇ
很希望她可以救我但她是PA學姊(默)



還有那個很娘的男人是護理師……
就是這樣ˇˇˇ


明天開始放假放假ˇˇˇ
但我禮拜五要回學校上課(默)
淦把我殺了吧。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4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實習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Relax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是談心

17
這篇你好像在打護理紀錄(大笑)

我門也沒有特別悠哉

只是我天生樂天派而已(被打)

沒有啦 因為我病人NPO阿

又不能給藥

所以囉~~~~~~~~~~~~~~~~~~~~~~加油喔
2008-02-28 03:15:54
版主回應
有哪篇護理紀錄是可以寫髒話的啊?(汗)
你的意思是說下禮拜練習寫紀錄我會順利通過囉?
哈哈哈哈*
我看你好像很悠哉欸超想哭的=  =
你的悠哉到底從哪來的啊?
每天都笑臉可掬到我很想揍你XDDD
噗我也好希望我的病人NPO可是他已經開完刀了,
淦XDDDD
2008-02-29 08:41:38
垂直
你也是骨科唷
跟你說我到下禮拜才有病人可以care
唉....
加油八
我昨天還把CPM說成CMP被老師糾正
我覺得丟臉死了= =
2008-02-28 12:48:02
版主回應
對阿我也是骨科的ˇ
真好我第一天下午就接病人了,
很他媽的不知該說什麼= =
淦XDDD
噗沒關係誰都有錯,我也不知道PDA到底是什麼(汗)
是說CPM很好玩但有點難……
老師用嘴巴說根本沒有人知道,幸好我以前基護老師也教過就是。
2008-02-29 08:43:13
我是小美
我星期五也在學校阿

我們要考身評技術

也沒好到哪去= =

而且我們的作業超多的= =

我想去死
2008-02-28 19:38:25
版主回應
Why?
考什麼身評阿?
老師規定的嗎?
你們老師也太可怕了吧(汗)
……我覺得你比我們還要恐怖=  =
小美,加油ˇ
你可以的!
我今天下午要去學校作讀書報告,
下禮拜一就要交了=  =
2008-02-29 08:46:05
標題是...
2008-02-28 19:52:35
版主回應
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另一個我不知道(笑)
忘記了禮拜三那天有聽老師講到但我忘記了ˇ
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就打骨科常見的手術ˇ
2008-02-29 08:44:10
光容煥發.金光閃閃
我有一早在等公車的人行道上被腳踏車撞了

有夠***的
2008-02-28 23:40:1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笑你嗎?
雖然我已經笑了ˇ
哈哈*
很衰欸你,真是……
實習還順利嗎?
實習證是怎麼一回事阿?
2008-02-29 08:44:54
哈哈~
原來阿!!
我一直看不懂....




最近緯來又撥極道2了...
我對赤西的心又更火燒了!!!
阿哈哈哈哈哈
2008-03-02 12:22:55
版主回應
噗要多念一點書(煙)
哈哈哈哈*


是說我都沒有心看欸,每次轉到我都轉走= =
噗我對亀的熱情比較多哈哈哈*
下次我再給你看看赤西最近的照片嘿,
現在沒有空貼那些(汗)
2008-03-10 19: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