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1:38:2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ys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oys Love
ボーイズラブ 劇場版。





---僕らの愛を許しください。










這部電影真的……
不好看我不會特地熬夜看完它(笑)
不用2008年就給我這麼鹹濕的東西好不好?
我知道我嘴巴很賤但犯不著連看個東西也這麼鹹濕= =
嚇死我了XDDD
害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喇叭轉小但因為無字幕沒喇叭我聽不到(汗)




聽亀ちゃん說這是第二部。
嗯,我沒看過第一部。(笑)
但是這部我真的很喜歡,很不明顯地四角戀大家都喜歡內心戲。
整個內心戲超重的(笑)





一開始就是在ホテル有點刺激但已經辦完事就是。
一點高潮都沒有而且我深深覺得當受的腳毛都很長= =
某龜就是(悶笑)
阿、上面那張圖就是主角之一,戲裡的名稱叫做天上 空(他是名字)
然後他是受;簡稱就是被上的哈哈。
但他真的……



其實看他好像對什麼事情都毫不在意;包括身體。
但實際上他有自己一個很想完成的夢想,
就是因為那個夢想太沉重、超過自身的負荷,
所以眼裡跟心裡除了完成那個夢想之外,其餘的他什麼都顧不了。
雖然最後那個願望依然成空。





One night stand是爲了存錢。
他要買回他的童年、他的過去以及他曾經擁有過的家庭。
但依舊是空。
父親自殺、母親再婚,就連他很渴望找到的弟弟都不記得他了。
所以我覺得很可憐……
為了這份夢想努力多久奮鬥多久,雖然不是很好的途徑,
但他真的很希望回到過去。





夢想依舊落空。
眼淚已經代表不了什麼。
最後連奢求一個擁抱,都還得顧慮到身分。
從今以後為自己而活吧。
這句話,說得簡單。
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話,那從前的努力算什麼?
先前的努力像是眼淚般流逝,又要怎麼鼓起勇氣抬頭向前走呢?
需要時間也需要勇氣。





其實我覺得他某方面很可憐。
傻傻的,只往一個方向衝。
畢竟人並非十全十美,就算資優生也有犯錯的時候。
まぁ、這就是人生吧(笑)







他是蒼井。
天上的老師。
一夜情對象。
他喜歡的人。




噗聽亀ちゃん說他是第一部就出現而且另一半是齋藤工。(笑)
很可惜第二部他被甩然後遇到天上。
命運沒有偶然這件事情。
對吧……
因為都是命中注定的(笑)
他也沒想到自己的一夜情對象會是自己的學生,
那種打擊好大= =




整部戲我覺得他最悶騷。
明明就很在意人家卻一直認為自己無法割捨過去,
不過這就是人類的痴傻吧。
以為過去對自己而言才是最美好的,
反而遮掩現在對自己來說可能是嶄新的未來。




等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眼見快去失去了,然後奮力抓住,
自私也好無私也罷,總而言之,先抓住再說。
也許人類一輩子都會活在後悔當中,
那個事情如果那樣做就好了、如果我能那樣說就好了,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更坦率一點就好了,
無論是怎樣的事情,人總是會後悔的。
因為欲求不滿。因為貪而無厭。






最後他仍然得到那片天空。
在他認為自己好像失去一切的時候。
再也顧不了是怎樣的身分,奮而犧牲自己的前途。
儘管得到的只是一股無形的愛,毫無價值可言的愛,
但對他而言,人生能夠這樣就足夠了。
嘗到後悔的滋味,就很容易滿足。





別看這傢伙笑得這麼燦爛其實他很壞。
他叫做…水木,是個(變態)資優生。
他有個青梅竹馬的傢伙叫做花園;他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ˇ
簡言之他算是在學校裡擁有最高權力的傢伙,
這世界是很現實的。





水木跟花園之間的關係很妙。
說是青梅竹馬更明確一點是他們有很多腿。
看到那幕我都傻眼了= =
因為平常在學校花園都很愛欺負水木,
然後水木都會笑笑地說他是自願的。




水木跟天上一起吃飯,花園很無聊地去鬧他們。
好像弄髒水木的眼鏡,天上好像有點無言= =
要是我我也會很無言= =
正常人應該會生氣的,水木竟笑笑地說:你不要誤會哦,他沒有欺負我。
感覺他是很標準的M(笑)




好吧他喜歡天上。
但是那股喜歡漸漸地轉為憎恨。
曾經花園因為水木喜歡天上而忌妒。
現在水木因為得知天上跟老師的關係而忌妒。
只是他的忌妒相當偏激。
最後走上自殺一途。





我想大概是他沒有信心吧。
沒有信心自己可以擁有天上;然而天上也很表明地拒絕他。
試問當整疊鈔票往你身上灑過來然後再用污辱字眼說你,
你會答應跟他做愛嗎?(汗)
所以他的愛很偏激。




他很想得到天上,很想,比誰都想。
跟他當朋友、跟他同間房間都讓他很開心,
天上拜託他什麼事情,他也很樂意(雖然是要不假外出)
當花園要求跟他換房間時(其實是花園想要羞辱天上),
獨自站在洗澡間邊哭泣邊沖冷水澡。
我想他不敢拒絕花園是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而且花園權利很大…
我猜啦XDDD




當他發現天上很常打的那通電話竟然是班導時,
他憤怒得說不出話來。
當他跟天上撕破臉、被天上賞一巴掌時,
失去理智的他連誰都不認識。




最後當他想要報復天上跟蒼井老師的時候,
卻還是因為愛他而狠不下心。
沒有辦法摧毀自己對他的愛,那麼就消失在這片天空之下吧。
只是這樣的愛對別人而言是種負擔。
真的是負擔。




所以水木他死了= =






花園先生。
他應該是裡面我最討厭的傢伙= =
雖然亀ちゃん很喜歡他。




有錢有權,卻也有他得不到的東西。
也許轉個方向思考,就算得不到水木的愛擁有他的身體就足夠了。
只是最後連身體也消失。
有一幕是水木到他平常出現的夜店找他,
兩人相約一起去ホテル忙。




途中水木問他:你愛我嗎?
他停了一下,回他:你不是愛那個傢伙嗎?




其實他懂。
他永遠都得不到水木的愛。
水木那樣問我想只是一種安心,
至少這個世界還有那麼一個人愛我,那我就不是孤單的了。
只是,他不愛花園。




對於水木的愛他選擇默默付出。
就連最後替水木報仇也是。
能夠說出愛不簡單,
但等到水木真正離開之後那份愛特別的深刻。




沒有每天可以惡整的對象是一回事,
失去一個自己原本可以擁有的人對他而言是打擊。
有錢有權的人可以操控很多事情跟人,
但他卻無法完全操控別人的心。




最後他的確毀了天上,他也毀了蒼井。
到頭來他還是什麼都沒有。
因為水木不會因為他的復仇而甦醒。
他對水木的愛也不會因為報復而消失。
也許會空虛吧。
即使報復了又怎樣?





沒有得到相同回應的愛情,
對方離開了消失了,
這輩子還是永遠都得不到。
只剩下虛無的權利與金錢,
永遠填補不了他心中對於水木的空洞。





好吧某方面他可能也很可憐。
但我覺得這叫做自作自受。
活該(笑)






這部電影還有一個好看的地方。
那就是每段都會有篇名人說的名言。
很深奧、真的很深奧,但是說的都很貼切。




當你嚮往水裡的生活,水裡的動物也嚮往你的生活。
人生第一次是為了存在,第二次是為了活下去。
痛苦是有限度的,但是恐怖卻是毫無止境的。
這世界就跟浩瀚的海洋一樣,不用游泳的必定溺斃。
人類不管什麼時候,很多事情不說再見是不行的。
抱持希望比絕望來得好,計算著可能的事情誰都做不來。
去除多餘的影子僅僅一道陽光照射也足夠。



愛著,被愛著,只有這樣而已。
這就是戒律。我們都是為了這個而存在。
被愛撫慰的事情、無論是事情還是人都毋需恐懼。







嘛,這都是我自以為聰明翻的別當真(笑)





總之,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本來以為我會看到哭的哈哈哈哈*
其實還好(喂)









公式網自己去找我沒這麼好心(被打)
唉唷太晚了我該睡了。
去日本的Yahoo首頁打Boys Love就會出現,
但記得請找劇場版因為有個好像是第一部的網站。
裡面有人物故事介紹也有飾演者的個人網站。
喜歡可以去看看就是。





前提裡面都是日文(屁話)




阿最後有一段話我還滿喜歡的。
哈哈哈哈*


好像是天上跟蒼井說,你愛我還是什麼之類我懶得再開一次資料夾看= =
蒼井就淡淡地說:大概吧…。
天上就回他:既然這樣的話,殺了我好嗎?
往後我們只會走向不幸而已,現在這樣就好了,現在,我想結束了…。



嗯,蒼井答應他了。(笑)



怎樣怎樣?
想看的就自己去找吧,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到的!
哈哈哈哈*





仰起頭來看天空很大很廣。
但是人們又能擁有多少呢?
我想連百分之一都沒有吧……。






























--神様よ、僕らの愛を許しください。


















お願いから。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映画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いい奴。
此分類上一篇:七日之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