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3:50:38|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夏秋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這幾天我都在想……
他娘的我是不是走錯路線了?





天哪別逼我剪回那種很man的頭= =
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想剪哈哈哈*
但是,又不太想剪。
好矛盾的人生XDDDD





好吧我是個不坦率的女生。
我也不健談= =
我就是孤僻。
我也很少話。
我跟人很慢熟。
即使很熟我也不會很常講話。
我懶得自己開話題。
我覺得比起跟男生聊天跟女生聊天比較直接。








唉唉唉……
我真不是個坦率的女孩(煙)








不知道,他媽的對男生好有防衛感。
該死的到底該怎麼跨出那條線啊?
不懂欸,我從以前就這樣對男生= =
有什麼神經不太對嗎我(汗)
好糟糕。













所以,不但男生不靠近我,連我也很少靠近男生。
好個超平行的平行線(嘆)
現在是怎樣啊?
我不是已經衰完了嗎?(汗)
狗狗說衰了三件事就會有一件好事ˇ
我現在可以買手機算好事囉?
那該不會又要從頭開始衰吧(默)
淦您娘XDDDD











到底哪種類型的男生才是我喜歡的阿= =
我喜歡Terry那款的男生ˇ
但是也喜歡娘的男生ˇ
………快給我一把刀我想自殺= =


















冬天……
我還是想戀愛。
哈哈哈哈哈*

















我想換這張圖阿ˇ
批西鬨快讓我換吧ˇ
淦、給我快一點XDDD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愛我;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又開始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

i ’ m 小 ㄍㄨㄛ
去看我報台
玲玲是個人才
那一篇唷!
2007-10-28 00:49: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淦、超好笑的啦,玲玲是個人才ˇ
淦他是人才那我就是天才ˇ
哈哈哈哈*
2007-10-28 13:4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