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0:08:1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當我扶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都在跟不同的國、高中生擠公車,但今天特別不爽。
其實我上車都直接睡覺因為很累。
結果今天不知道在哪裡醒來阿,好像是什麼芝山捷運站吧…
我旁邊站一個男生。




這就算了。
好像就有人一直撞到他的書包,他書包超重的啦。
結果他就直接把書包放在我的手上。
淦、你當我的手是什麼阿!
我就很不爽地把手抽開,他就有點尷尬= =
跑去後面坐了;剛好那站很多人下車。




真的超多人擠這班公車的。
有國中也有高中,最多的好像是北士商吧。
聽說我當初也有報這所學校= =
感覺是自尋死路,因為我數學超爛(汗)




然後還有一個學校阿,制服超有海灘的味道。
白底但圖片是藍色的很像夏天會穿去海邊的衣服。
超好笑= =
但是我都看不道是哪間學校的……
決定明天看仔細一點,說不定可以知道ˇ





然後我昨天還懷疑一對兄弟是啟聰學校的(汗)
誰叫他們在我面前比手語。
而且這班公車剛好有經過一間啟聰學校= =
我懷疑完之後他們就開口講話,當場嚇到我XDDDD








這禮拜日終於要去剪頭髮了ˇ
蓁山P等了好久。
哈哈~實習結束了嘛。
但應該不會剪短= =
在看看吧,看看他想幫我用什麼樣的髮型ˇ





噢耶,快結束了呢。
想到下禮拜就要開學心情很複雜。
選課選得很默。
我不要禮拜五七八節還上課阿= =
真希望選課快點出來(汗)






今天終於可以看棒棒堂了。
淦。
前幾天都看不到,明明都提早兩個小時播= =










現在很開心ˇ
實習快結束了ˇ
噢耶ˇ










這禮拜要去教會ˇ
又有學青ˇ
是說……
我好累(毆)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實習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ラスト
此分類上一篇:もう終わりだ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