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0:18: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妊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了。








我姊姊懷孕了。
已經四個多月快五個月。
昨天他打來我還問他幹嘛不早說?
他說:你的電話打不通是要跟誰說?
哈哈被酸了。




手機爛阿。
而且我上個月很少待在台北。





聽醫生說好像是男生。
噢耶、我們家終於有男生了ˇˇˇ
雖然我大姐也有生男生啦。
但是對於之前流產過的二姐而言,這是個好消息。
今天要去他家裡作客哈哈。







菸酒禁止。





拜託我還不想害尚未出生的姪子。
聽說預產期是明年一月。
我姐都生年頭的小孩欸超屌。
不過我姪女應該會有些不爽快,雖然他現在不知道爲什麼= =








另、姐夫,辛苦你了。(拍肩)
恭喜你老來得子(姐夫:我才二十幾歲而已#)










真開心ˇ
昨天還遇到我堂哥;他在開公車。
這裡拜日我叔叔約全家族的小孩出去玩……
他出錢。
好吧,颱風沒有很兇的話我就去。
雖然要實習啦哈哈~












該死。
颱風要來了。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屁#) |
此分類下一篇: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是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