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1:52:5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 side



作詞:N.B.Comics
作曲:Shusui.Stefan Englolom.Axel Bellinder
唄:KAT-TUN





It’s a little funny story そう もう 戻れない
家を出て I miss your heart



君のため 探してたPresent無くさぬように 胸にしまう Oh no no



くちびる絡めていた 汗 息づかい
いきそうで You kiss so smart



許されない 二人の恋は ちっぽけな 偶然でも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君の悲しみ全部
隠してる 涙のわけ
すべてを包み 君を愛すよ
それくらいしか できないけど
I’m on your side




偽物の指輪が 今 精一杯
何もない I hate myself



それなのに 君は俺にだけ すべて許す 抱きしめたい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君の優しさ探し
迷ってた 時は過ぎて
眠るまで俺は 君を愛すよ
それくらいしか 言えないけど
I’m on yor side





※Rap



Baby, I can see in your eyes.It’s a holy slowly night
Holy you tight,知りたい ココロの傷跡
I know the last chance.I cannot miss tihs shot
Wherever,wherever,二人forever




それなのに 俺にだけ…
君と生きる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君の悲しみ全部
隠してる 涙のわけ
すべてを包み 君を愛すよ
それくらいしか できないけど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君の優しさ探し
迷ってた 時は過ぎて
眠るまで俺は 君を愛すよ
それくらいしか 言えないけど
I’m on yor side





Your side
KAT-TUN新單曲的第二首。
是說這次就只有這兩首歌嗎?(汗)
封面我還挺喜歡的就是。
然後我發現美次主打歌很high的時候,B曲就會很柔情。
從我追小風的時候就發現了(喂###)
不過也有例外啦哈哈~




不知道是誰挑到這首歌的。
我很喜歡(笑)
一聽到前奏就覺得、哦、売れるじゃん(被打)
聽到Rap之後亀的嘆息就……
套句俗話有種畫龍點睛的feel




仁還是不改以往拉高音的角色。
其實這就是我眼裡的KAT-TUN
怎麼講,就是這樣(笑)




我不喜歡把團體攪在一起比較。
畢竟他們都是個體。
每個團有每個團的特色跟風味,不是可以混在一起談的。
當然有人喜歡有些不喜歡,又怎麼能去拿捏呢?
對我而言這就是KAT-TUN
關八是關八、News是News、Ya團是Ya團…等等,沒辦法一起比較。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不用分團體啦。




團體是什麼,這個定義需要好好去理解。
對我而言團體還是一個個體。



最近看到很多人拿關八跟KAT-TUN作比較。
也有什麼KAT-TUN的歌迷因為仁途中脫隊跑到關八去。
要說現實也好、無法承受也罷,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但我認為這是歌迷自身的問題,並不是團體身上。
爲什麼比較的會是團體呢?
因為他們是藝人。
我覺得這問題很現實。
無法避免的現實。(笑)






我是這樣想的。
已經憋很久了就讓我講一下吧XDDDD




總之就是這首歌很好聽。
我很喜歡。
尤其是Rap的部分,這是第二個能激起我學會Rap的歌(笑)
好久以前是小風的超級愛人←被打
哈哈~
真的很好聽。




現在在打雷,我等等怎麼去學校?
淦XDDDD



這禮拜的KAT-TUN載到了。
昨天有點生氣XDDD
因為電腦又被我玩壞了。(汗)
幸好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他終於載好了ˇˇˇ



等我從學校回來再說。
這次真的很好笑。
Becky超可愛ˇˇˇ



噢上次還看到有人說KAT-TUN這節目很悶。
只是找來賓坐在那裡而已。
喂、如果你用心看就會知道其中的含意了(少來#)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雖然有一半原因是因為KAT-TUN(這有點在說廢話)
但是他們跟來賓的互動還有對話內容也很吸引人。
智紹可以從這裡了解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對於KAT-TUN他們也能獲得很多了解。
這不是身為FANS最想要知道的嗎?




好吧我在自以為是。
只是想說這節目很好而已。
就是這樣ˇˇˇ




當初我也因為覺得很悶沒仔細看。
但是仔細看之後發現…
其實裡面的內容都很多、很好,值得去看。
所以我現在都要翻出之前燒好的影片來看XDDDD







不過AI那集我有很認真地看過就是(笑)




真的要說KAT-TUN最高。
關八的八人八色不容忽視。
所以不要拿兩個非常有特色的團體搞在一起談。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
此分類上一篇:Stere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