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1:11: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讓我無法Shock的事情。
因為我剛睡醒還反應不過來= =



我們高護實習變成四個禮拜,而且每個禮拜五還要回去上課。
更悲慘的是還要期中考跟期末考。





整個很帥氣。



會不會考試沒過結果就不能實習阿= =
這樣真的會很慘欸。
學校愈來愈奇怪了(哭)



這樣算下來,少說也有半年要在醫院裡面。
而且出來剛好就暑假結束了= =
暑假就這樣沒了。
就這樣沒了!





淦XDDDD






整個很不舒服。








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這次內外跟兒科會不會過= =
哈哈、如果沒有過那以上講的都是屁話了。
唉…真的很希望可以過阿。
我不想再被當了。









今年要去修實習就讓我覺得很痛苦了。
真的。
我覺得我有實習前恐懼症。
= =









就是這樣。
護專真不好混= =
這是結論。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もう無理。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だっ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