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1:03:02| 人氣7,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mberg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講之前,先解說一下什麼叫做Romberg test





評估方法:
先請個案雙腳併攏站立,雙手與肩同高上舉,閉眼至少維持五秒鐘。
正常為:Romberg test(-),有輕微搖晃也算正常。
異常為:Romberg test(+),劇烈搖晃或是往一邊偏。
異常可能是小腦功能不良。






您爸的Romberg test呈(+)
也就是說,我的頭腦怪怪的。
其實我想這跟之前摔車有關,因為之前去醫院也作過類似的東西。
只是本來以為半年就會好的,醫生好像也有這樣跟我說……
但現在已經是十一月,半年都快要一年了XDDDD
老師問我要不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
因為神經外科的醫生好像(不想得罪醫生只好用好像)…
只注重於開刀方面的問題XDDDD
所以要去看神經內科比較好。







恩、我決定要去了(笑)
我媽叫我去耕莘醫院看,但我真的不太想去那裡= =
原因沒什麼,就是不想。
所以大概、下禮拜或是期中考的時候吧,我會去一趟醫院的。
不過放心吧,一定沒事的;大不了多吞幾顆藥,然後就限制一堆。
少坐車阿、少運動阿、別讓自己受到太大的刺激阿,我都了的哈哈~
只是不坐車我怎麼上課?
走路嘛大嬸?(搭肩)







唉……實在很迷惘到底要不要去醫院。
因為我不想當病識感特強的人;我怕健保哪天會垮掉XDDD
但好像真的非去不可……
恩……真的好迷惘XDDDD
之前我媽有問醫生我要不要作一些、比較科學化的測試。
醫生也說不用阿,所以我想放心的說……
現在竟然給我搞這種東西出來XDDDD









真的要踏進神經內科嗎?
好煩,我不想一個人去XDDDD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7,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噂?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0:0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